close

 

And I've had a broken heart

Put it back together

Watched it fall apart 

以上是我的心情#私人情緒問題#

不吃BG請不要點開(原本想要男神X你,不過一個不小心歪掉了)

不過女主沒名字你要想像是你似乎也可以....?

~以下正文~

我是一個旅行者,同一個地方,基本上我不會在那裡待上超過一週,除非我特別喜歡才會多待幾天,或者出了點意外

我曾看過美麗的極光,也曾迷失在夜晚的澀谷

小時候的我不喜歡運動,很少出門,如果可以最想要每天都待在家裡看看書,畫畫圖

長大以後我才發現外面的世界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糟糕,我開始喜歡上帶著相機四處遊玩、拍照的感覺

這要歸功於我的初戀,葉月陽

我高中以前,能不要出門就不要出門,基本上就是所謂的"邊緣人"重點是還不是普通的邊緣,分組的時候沒有人願意跟我一起,走在路上沒有人靠近我

高中之後我遇見了他和他的竹馬長月夜

夜這人超級溫柔的,不過是我想要把他當成妹...弟弟的那種

廚藝好又可愛,這種男生已經絕種了啦!我們先暫時不提夜

陽這個人呢超級花我祝他染性病...抱歉不是我這個人惡毒得不到對方的愛就這樣嫌棄人家,我是在講實話,不過到也沒有聽過他和哪個女孩子上床之類的

接下來討論爲什麼我不愛出門,我也是有少女心的好嘛!想要走出家門轉個彎撞到超級帥氣的男生然後趁機騷擾...不是,是匆忙道歉然後有一個好的認識,可惜我在小學畢業典禮當天被我自己的竹馬告白,不想要傷害他,而且他真的對我很好是我很在意的家人,於是我答應他了。

國中剛開始的某天放學,他牽著另一個女孩子從我面前飄過去,我就開始不爽了

他X的原來你是這種人?!分一分也好我沒有辦法真正快樂他也不能和喜歡的人光明正大在一起

然後我就超級孤僻的過完了我的國中生活

高中根本就一個嶄新的開始阿!我離家裡超級遠的啦!

於是在學校附近我租了一間房子,原本以為我又要繼續邊緣下去,我也不想去跟其他人有交集

結果誰知道陽他就突然闖進我的生活圈裡面?

事情是這樣子的...

那是開學第一天,我帶著我的便當往頂樓走去,打開門之後發現裡面有人,不想打擾到人家的我悄悄的準備關上門,誰知道我門關不起來?!當時的我超級錯愕,原來我後面有人

「這個可愛的小姐,你也想在頂樓用餐?一起吧!」然後我就被抓過去了超級囧阿我又不認識他

「陽!」

「不好意思哦...他就是這樣子,希望不會嚇到你」

「沒事的」跟我講話的人好可愛!算了不計較了

「你好像是我們班上的同學..?」他盯著我看

「.....對不起我沒有注意周圍」

「喲~我叫葉月陽」

「na、長月夜」

「嗯」

這個就是我們的認識

然後很不巧的我們真的同班

他就常常在我旁邊"靜醬靜醬"的

好歹我也有名字的好嘛!才不叫靜!

「我明明有名字的」

「你的畫的角落寫著靜哦?」

「..................................」

一瞬間我不知道我該講什麼,彷彿我沒有辦法講話一樣

「誰說畫圖就一定要把本名寫上去!」

「是沒有人說啦」可惡!這表情真讓人想打他!

這都還好,他為啥知道我住哪?!跟蹤狂?

然後假日就跟夜一起帶我四處跑

夜則是一臉抱歉看著我

其實三個人一起去逛街的感覺不差,至少我不討厭啦

後來不知不覺我們三個就混在一快了可惜人家是偶像,有時候不會來學校

於是不來學校的時候就有他們的小迷妹過來搭訕我了

「可以幫我送情書嘛..?」

........................自己去,可惜不能這麼沒氣質,所以我就露出專業的笑容接下了然後放到他們抽屜裡

欸葉月陽那傢伙居然交女朋友了?我承認我不開心

我喜歡他。這個滿是被我嫌棄的人,我居然喜歡他,我也真的有病

看到他跟那個女孩子在一快心情就不是很好,他跟我介紹她的時候,我覺得我的世界沒有光了。不是說近水樓臺先得光的嘛?

不對阿...我本來就沒有相信愛情這件事,從小時候那次就知道了,兩個人在一起,除了要替另一方想,還不能去注意其他人

戀愛這種東西真麻煩

高中畢業之後我出國了,離開日本,追尋真正的我

離開前幾天,我還在擔心離開熟悉的國家之後我該怎麼辦,人難免會害怕的..

今天我回到日本了,我現在人在東京

「阿...想也沒想就來這裡了,算了,反正也只是待幾天拍拍照而已」

「不過這裡可真好阿~以前沒來真是可惜」我舉起我的相機,拍了蔚藍的天空,還有那些大樓

「WTF?!」突然被拍了一下,害我突然爆粗口!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這不是我剛剛來的路上一直想到的那個人嗎?!

「好久不見,看背影就知道是你」還是這種超級輕浮的人阿還以為過了很久他會長進

「哦,大明星都這樣子的?」

「那就只好問問爲什麼我女朋友要丟著我高中畢業之後往國外亂跑囉」

「什麼跟..哪尼?!」

「記得當初的女生嘛?只是想要刺激你來跟我告白」

「........混蛋!霸佔人家的溫柔想的卻不是她」

「不講這個,你怎麼補償我?」

「我又不是你的誰」

「哦,這樣阿,那我睡過就是我的人了吧?」

「葉月陽!!!!!!!!!!!!!!!!!」

繞了這麼一大圈,我真正的窩還是在他旁邊阿..

原來我自己這麼有事,居然喜歡這種......

END.

一個突然想寫就寫出來的東西

明天要去幫忙好緊張

arrow
arrow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