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故事是發生在葉月陽和長月夜開始疏遠之後

「孑孓把頭朝下,屁股的兩條線朝上是為了什麼?」生物老師拿著粉筆,舉起手在黑板上面畫示意圖,畫完之後轉過頭眼神掃過全班

「嗯...神崎同學,你說說看」老師點了一個正在底下偷看小說的女孩子

「宣示主權」神崎起身回答後歪頭看著老師

「請坐吧」老師笑了笑

「齊藤同學試試」

「.....上廁所」

「請坐」老師又笑了笑,搖頭

「老師!我知道!牠要連接Wi-Fi!」

這個同學的回答引起全班哄堂大笑,連老師都忍不住笑出聲

「長月同學」

「是」

「你來回答」

長月夜起身

「牠要呼吸」

「沒錯」

「長月果然是好學生阿~」

「那邊那個弟弟過來抄佛經,我等等印一份給你抄」

「還是你要抄聖經?」

「老師~你忘了葉月他家可是開寺廟的了?他那一定有的,不用麻煩了」

「是嗎,那既然葉月同學那邊有,今天就抄過來給我吧」老師笑得很燦爛

「我們繼續上課」

***

「葉月,你應該有記得吧?佛經內容」

「有阿」

「幫我抄吧!」

「哦?你剛剛上課自己造孽的吧,沒事喊長月」

「拜託,他那種乖乖牌,看著就想欺負」

「自己想辦法」

葉月陽內心想著:誰讓你欺負夜的?!自己想辦法

這就是爲什麼陽不打算幫那個同學了!因為他欺負夜!他老婆可不準別人欺負!

END.

開心!明天修業式結束後要去面基!

今天的歷史考試有一題不會寫被我猜對了呢!

arrow
arrow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