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千人氣點文第一彈˙ˇ˙

Alan Walker 的 Faded(超好聽的www)

Were you only imaginary

Where are you now

從這兩句歌詞來的˙ˇ˙

youtube連結

B站連結

但是老家那裡只有一點點(掩面

~以下正文~

「夜~」眼前那個紅色頭髮的人叫我

他是誰..?爲什麼他知道我的名字?

我們明明沒有見過....爲什麼他給我的感覺這麼熟悉....?

「發什麼呆呢?走吧」他伸手牽著我向前走

「那個.....你是誰..?」我開口

「...」他停下了他的腳步,隨即開口

「這個不重要,重要的事,陪我玩吧」

「好」我沒有猶豫

回過神,我和他已經到了以前就讀的中學

我們在裡面漫步,最後到了課室

以前好像有和別人在學校吵架,但是...是誰...?

彷彿看穿了我的想法的他開口

「以前你和某個人吵過架」

「那個人想要保護你,不讓你被帶壞」

「後來你們和好了,也在一起了」

「女孩子...?」我有點錯愕,小時候沒有和我特別好的女孩子阿

「男的,那個人是男的」他說

「對我這麼重要的人,爲什麼我會忘記他............」

「你沒有忘記他,你只是一時想不起來而已」

「發生過的事情,身體會一直記著」

***

隔天,海桑來叫我起床

我才知道我起晚了

「海桑,你知道....關於我的戀人的事情嗎....?」

「哈哈,夜,你根本沒有交女朋友阿,睡懵了嗎?」海桑說這句話的時候,眼神閃過一絲悲傷

「阿哈哈...大概吧,抱歉呢,海桑」

夢裡的人絕對不會騙...欸?

爲什麼我會這麼相信他...?

海桑是不是隱瞞了什麼?他眼裡的悲傷是怎麼回事?

接下來的幾天,我都夢見了他

他知道所有關於月之尞的事情,但是大家卻說沒有他這個人

他只是我的幻想嗎?

我想找他

這個想法一天比一天深

你在哪?

我想去有你的地方

你在那失落的古城裡嗎?還是你在雲端..?

我決定今晚去問他

***

可是

我再也沒有夢到他了

他去哪了?

如果夢長一點的話,就能遇到他了吧

於是我開始吃安眠藥

不過其他人不知道,只是覺得奇怪

這天

我又碰到他了

同時我也想起所有的事情

包括他的死亡

那天,他為了保護我,被攝影器材砸到,重傷不治

那個人的名字,叫葉月陽

我的竹馬

「夜!你真的很笨,沒事自殺做什麼?!」

「欸?」我懵

「你不會不知道你已經死了吧?!」

「..........」我沉默不語

「真是的」

「不過,你居然不記得我,我好傷心啊」

「抱歉...不會再不記得了」

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

END.

恩....這裡解釋一下

夜夜是服用安眠藥自殺的

我愛這首歌#

沒有交女朋友不代表沒有交男朋友(正色

arrow
arrow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