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正文~

「葵,你昨晚去哪了?半夜起來沒看見你,擔心死我了」

「阿..抱歉..讓你著急了」

「只是睡不著,於是出去走走而已」

「不過..夜~我跟你說哦~宮內有很漂亮的櫻花呢!」

「因為太子殿下喜歡阿」

「欸?夜不是和我同時入宮嗎?怎麼會知道這個...?」

「葵記得我們剛認識的時候我常常提到的那個人嗎?」

「陽...?」

「嗯,這些都是陽跟我說的哦」

「你們感情真好啊~」

「其實太子殿下看起來很慵懶」夜笑了笑

「夜和太子殿下見過?!」

「見過幾次,不過..感覺不出來他是太子呢」

「這樣啊..那..」

「阿、太子殿下,好久不見」夜對著進來那人點頭

「好久不見」聽到聲音,葵立刻轉頭,然後腦袋當機了

「好傷心阿..夜居然只注意那傢伙」有個紅髮的人走近他們

「誰讓陽你又去搭訕女孩子!」

「欸~夜吃醋嗎~?」

「才沒有呢!」

然後我們的女...男主角腦袋終於重新啟動了

他抓著夜的手問

「夜..你怎麼沒有和我說新是太子殿下呢?!」

「哦!原來你是新要找的宮姬阿」

「我是葉月陽,兵部侍郎,夜的竹馬哦」

「夜我先借走啦!」說完葉月先生就把長月夜抓走了

「葵」

「是!太子殿下?請問有什麼事情嗎...?」

「像昨晚那樣就好了」

「欸?」

「今晚,別來了」

TBC.

arrow
arrow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