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千點文第二彈~~

給安安跟嵐w

趁現在有心情打字(其實是回到文明世界太開心)

趕快發#

~以下正文~

*黑年少*

驅今天去點心店打工,回來時帶著店長給他的糕點回來

「欸..只有戀在阿..」

「驅桑嫌棄我?!」

「....」驅不語

接著他舉起拿著蛋糕的手,往戀的臉上砸下去

「哈哈哈!戀,你這樣好好笑...哇阿!」

原來戀把臉上的奶油弄下來,往驅的臉上抹

#歡樂的黑年少

*白年少*

「淚!我回來了!」郁提著便利商店的袋子走進來

「歡迎回來」

「我給你帶了布丁哦」

「不要」

「哪、哪尼?!」神無月郁石化

「騙你的,最喜歡布丁了」水無月淚看起來心情很好

「但,我更喜歡郁君」

#郁君從石頭變回人類了

#依然閃的白年少

*黑年長*

「始」

「嗯?」

春靠近始,舔了一下始的耳朵

「春!」

#春受到了鐵爪攻擊

#黑年長的日常

*白年長*

「我不要工作!」

「不行!」

「魔王大人要把海變成蠟像人」

「........」

「假的,這樣子就沒有人給魔王大人泡好喝的紅茶了」

#安定的白年長

#短是假象

*黑年中*

「葵~草莓牛奶」

「欸都.....可是沒有了」葵眨眨眼看新

這時

月之寮所有人跟物都是彩色的

只有新是黑白的

「哈哈!新~給!」葵從身後拿出明X家的草莓牛奶

「葵.....好過分..」

「勾咩捏」葵抱歉地看著新

「葵,補償」

「欸?!」

「親我」

「新!」葵的臉紅透了

「葵不愛我了」卯月式委屈

「.....」他紅著臉親了一下自家戀人的臉頰接著用手遮住自己的臉

#我愛年中

#黑年中和鎂帶燃燒一樣w

*白年中*

「陽,我回...陽?!」剛回宿舍的夜看見陽倒在地上

「陽?」夜蹲下來拍拍陽

「陽你不要嚇我..」

「夜...我快死了...」

「陽?!我去給你叫救護車...唔!」陽把夜往下拉,封住他的唇

接著陽翻過身子,把夜壓在身下,單手撐著自己的身體

另一隻手用手指在夜的嘴唇上摩娑

「夜~~~我餓了」

「我想吃你」

「陽!這、這裡是公共間!」夜覺得自己的臉要燒起來了

「哦」陽起身,拉起夜

在夜認為逃過一劫時,陽公主抱抱起夜,走向房間

「夜的意思是不能在公共間吧!那我們回房間」

「陽!不要過分解讀我的意思阿!」

#年中就是狂

#只有更閃,沒有最閃的白年中

#年中組都特別長是你的幻想

END.

arrow
arrow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