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了..?」葵抬頭,直視新的眼睛

「我們國家臨時決定和鄰國聯手,要去攻打其他國家」

「等等準備好就要出發了」

「好突然..」他小聲說

「.....我知道了」葵水藍色的眸子黯淡了下來

「會回來的,一定」

「再陪我賞櫻吧」新拉著葵,到東和殿的櫻樹下

「...好看」

「什麼..?」

「葵笑起來很好看」

「悲傷的表情不適合你」

「再對我笑吧」新的灰眸透露出認真

葵聽到這句,勉強的笑了笑

「葵的心沒有笑」

「...抱歉」葵低下頭

「太子殿下,該出發了」破壞氣氛的侍衛小跑過來報告

「嗯」

「葵」

「等我回來,當我妻子」新親了葵的嘴角,之後頭也不回的和侍衛一起離開

新離開一小段距離後,葵偷偷的跟在後面看著新離開

「新...」

「是誰..?」

「夜?!」葵瞪大眼看著自家友人

「葵也偷偷過來阿..」夜的眼框紅紅的

「嗯...夜很重視葉月兵部侍郎吧」

「..嗯」

「他答應我會回來的!」

「好巧,他也這樣說!」

「一起等吧」

「嗯」

TBC.

arrow
arrow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