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過100fo很久了,終於要放賀文了(掩面

我混好久(汗

希望不要被打...

食用說明:

1.準備好墨鏡血袋跟牙刷

2.原本想要內容長一點,但是想到我的坑...

3.無視第二點

4.我的文筆那麼爛,謝謝你們願意跟我

6.然後你就發現沒有第五點

7.恭喜你浪費生命看我廢話w下面就是正文了w

~以下正文~

葉月集團的總裁葉月陽先生發現他的秘書老婆比他還要忙

他們才剛結婚!!蜜月都還沒去!!老婆就要工作不要他!這劇情不對!

於是他打開了論壇

樓主{89不拆}:

擔心秘書過勞死,怎麼辦?在線等!急!

1L{hajimelove!}:

哦呀~@89不拆居然不來問我,跑來發論壇

2L樓主{89不拆}回覆1L:

你一點也不靠譜!

3L{別懷疑你看到的}:

1樓就是親友!這也厲害了..咳.扯遠了

樓主也是某個大公司的高層吧?

4L{賭上奶奶的公司}:

哦哦!!總裁X秘書?!

5L{hajimelove!}

好桑心阿(滴眼藥水jpg.

7L樓主{89不拆}回覆4L:

我們結婚了

8L{五月雨}:

@櫻花綻放,來看戲

9L{櫻花綻放}:

這樣不好!我們還在工作中!

10L{夏天最美的茉莉}:

抓著秘書度蜜月!

葉月陽看到這,把手機丟到一邊去,走到秘書長月夜的旁邊抱著他蹭阿蹭

「陽...我在忙..」

「夜,陪我去玻利維亞出差」

「什麼時候..?」

「明天」

「有點突然...而且明天跟新還有葵有約..」

「他們會諒解的」

「所以--」

「秘書sama~訂機票吧」

「...好吧」

在夜訂機票的同時,陽發了一條line給新

"明天我和夜就不去了"

"哦"

"度蜜月?"

"廢話"

***

這兩人一回到家就收拾行李

「陽,要去幾天?」

「8天」

「恩」

隔天一早某長月是被某葉月拉著登機的

「都你啦..現在腰好痠...」夜無力的抱怨

「昨晚的夜很誘人哦~~~~~」陽滿足的說,手不忘給夜揉揉腰

「陽!」

「是~~」

「休息一下吧,昨晚很累吧?」陽在夜的臉頰親了一下

***

到了玻利維亞,他們先到飯店確定入住

然後陽就帶著夜去烏尤尼鹽沼

「好美」夜忍不住讚嘆

「喜歡嗎?」

「恩!但是這跟出差有什麼關係?」

「...完全沒有關係」

「只是找個理由讓你和我來度蜜月」

「下次不會了!」陽很正經的道歉

夜覺得好氣又好笑,但是也覺得很幸福

「還有下次?」

「沒有了!」

「.........謝謝你」夜說完,把自己的唇貼上陽的唇

今天的陽總裁感到心情愉悅

除了有假放,自家老婆還主動獻吻

恩,有錢真好

出國亂跑還有那麼可愛的老婆

END.

arrow
arrow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