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叩、叩」有個黑髮男子手上拿著文件夾,有些緊張的敲了敲門

「進來」裡面的人說

得到了允許,男子走了進去

「那個....葉月醫生...我..我是長月夜,接下來要待在您身邊實習一年」

「嗯」

"這個人長得真好看...聲音也好有磁性..."

「夜,你的資料給我」見長月夜愣愣的站在自己面前,沒有要把文件夾給自己的意思,葉月陽忍不住開口

「阿、是!抱歉....」夜慌亂的上前,遞出自己的個人資料

「別緊張,我不會吃掉你的○但之後我就不確定了」陽接過文件後,把它放在桌上,接著用右手撐住自己的頭,語氣帶著調戲的意味

「!!!」夜驚訝的看著面前那人漂亮的紫眸

「Ha、葉月醫生?!您、您是食人族?!」

「夜真可愛阿~我的吃,可不是字面上的意思哦?」

「陽,小心嚇跑人家」夜聽到聲音立馬轉頭

後面有個黑色直髮的男生靠在門板上

他灰黑色的眸子直直地看著長月夜

黑髮那人旁邊,站了個藍瞳的男子,他手上拿著白袍,朝著陽和夜點點頭

「陽、夜」

「葵?!你怎麼在這?」

「我跟著的醫生是新哦~」葵的臉上露出kirakira的笑容

「葵常常說的那個人...?」

「嗯!」葵的臉上看起來就超幸福

「葵,等等談談」

「欸?!」葵瞬間滿臉通紅

「喂!新,你是有事找我還是怎樣?要和葵醬放閃滾回你的辦公室!」

「春桑說週五要開會」

「哦,帶著那位病人的病歷?」

「嗯,走了」

「等等老地方」

「哦」

「葵,走了」新轉身走出陽的辦公室,順便叫上葵

「嗯!好!」

「夜,之後見!」

「嗯,之後見!」

「剛剛那是我朋友,卯月新,之後再介紹你們認識」

「是說你和葵醬認識?」

「恩,他是我的朋友」

「這樣阿...」

「葉月醫生,我、我該做些什麼?」

「夜,叫我陽」

「y、you...」

「這樣才對」陽起身,走到夜面前,摸摸他的頭

「等等我要去巡房,你也一起去吧」

「好的」夜點點頭

「但是──」

「怎麼了嗎..?」

「我累了」

「欸?!我給您泡....唔!」長月夜不敢相信,眼前的人居、居然吻了自己?!

他瞪大雙眼,看著露出滿足笑容的葉月陽

「補充完能量了,y~o~r~u~」

陽轉過身子,拿起桌上的病患資料

然後牽起臉紅到要滴出血的夜往外走

「呦~淚,有沒有覺得不適?」病床上墨綠色的人兒搖頭

「陽,他是...?」

「夜,我的護理士,目前正在實習中」

「恩」

「你、你好」夜羞澀的和名為淚的少年點頭

「你好」

「幫你換藥哦,淚」

「不要,陽每次都弄疼我..」淚委屈的說

「淚要乖乖換藥才能吃布丁」有個褐髮男子走進來

「海....唔...」淚感覺起來很猶豫

「不然,我幫你吧,可以嗎...?」

「...好」淚想了想

「陽,可以嗎....?」夜緊張的看著陽

「當然」陽溫柔的對著他笑了笑

TBC.

arrow
arrow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