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巷子裡,緋紅灑上水泥牆

地上的人都停止了呼吸

「只剩我們了,夜」紅髮那人說

「..........我不想殺你.....」名為夜的人低下頭

「但是能進入高層的人,只有一個,不是嗎?」紅髮的人--葉月陽冷笑

「....」葉月陽抬起手,把槍對著長月夜

「你不殺我,那我殺你」聽到這,長月夜抬起頭,滿臉不可思議地看著對方的紫眸

「像隻小動物一樣,有本事你就對我開槍阿」

「.....對不起....」長月夜僵硬的抬起手

「.....陽,我一直一直很喜歡你....」他含淚扣下板機,不到一秒鐘,葉月陽就像斷了線的人偶倒下

「陽!!!!!」長月夜從床上坐起來,眼淚滑落他精緻的臉

夜起身,走出他的房間,站在陽的房門前,正準備要敲門時,門開了

「陽!」夜上前一步,抱住開門的人

「夜也做了個夢?」陽摸摸夜的頭

「恩....我開槍殺死了陽...」夜把頭埋入陽的胸口

「沒事的,夢而已」

「陪我睡吧」說完,陽將夜拉進自己的房間,把夜抱到自己的床上

「睡吧,我在這呢」陽在夜的眼皮上落下一吻

「恩..」

不知道過了多久

他知道他還沒睡,於是開口

「我們是特警,為了逮捕犯罪集團的首腦,所以進去當間諜,而高層為了避免一票警察一起進去,下達命令,殺了所有人的人才可以進到內部,由首腦親自邀請」

「為了把人引出來,所以我挑釁你,要你開槍」

「你打偏了,沒有打到心臟」

「抓到人之後,海和隼趕過去了」

「所以我在夢裡並沒有死」

「恩」

「現在想睡嗎?」陽看一下時鐘問

「還好..」

「那..」陽勾起嘴角,翻過身,壓在夜身上

「來做點有意義的事情吧」

「陽!!!」

End.

 

arrow
arrow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