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不開心。

因為陽載了一個新的手遊之後,就不理他了

例如說上上次

「陽,一起去看電影吧.....?這個電影我很想看....」

「等我過完這關好嗎,夜?」

還有上次

「陽,這個是試做的蛋塔,你嚐嚐看吧?」

「我等會再吃喔」說完他又繼續看向手機

之後長月夜都不找葉月陽了

這樣的狀況到今天正好兩個禮拜

而就在剛才~!陽把這款手遊都過關了

「夜~你上上次說想看的電影,我們一起去吧?等一下沒有工作呢」

「啊、你說『墮落X使』嗎?那天新跟葵陪我去看過了,票根在我房間的抽屜裡」

「.....那上次做的蛋塔再做一次吧?上次淚吃掉了呢」

「淚有給我建議了喔~」

「不然等等.....」

「我要跟葵一起給新做草莓牛奶蛋糕呢」他笑笑,準備開溜

「..........」陽開始在內心吶喊:扯到葵醬就算了,為什麼連草莓水豚都要搬出來!!!而且夜分明是在躲我吧!!!!!不對.....我好像冷落夜兩週了....

「夜.....」陽抱住夜,夜微微的顫了一下

「!!」

「抱歉...冷落你那麼久...」

「....」

「等一下明明就沒事吧?新和葵醬今天有工作」

「.....」夜覺得不甘心,明明對方一直在玩遊戲,爲什麼會知道另外兩人的行程

「而且.....就算不知道他們要工作,也知道夜在說謊喔」

「.....你又知道我說謊了........」

「我老婆當然就我最了解~」他蹭了蹭夜的頸窩

「誰...誰是你老婆呢!」

「當然是你啊~我們牽過手,接吻過,還有一起睡....」

「不..不要講了啦!!」

「你原諒我,我就不說」

「好啦!」

「我老婆人最好了~~」

「陽!!!!」

剛回來的郁,把跟在身後的淚快速拉回房間

「郁君...?」

「淚,共有間的畫面我們不適合看....」郁覺得心好累阿...

別污染我家淚淚!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歌 陽夜
    全站熱搜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