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連假你要幹嘛?」

「沒有,你呢?」

「和夜告白」葉月陽從卯月新的眼睛裡看到了"我想看戲"

「原來你還沒有跟夜在一起錒~」

「........對啦!」

***

被激到葉月陽決定一定要把人拐回家,不管用什麼方式

然後事後再來嗆卯月新

連假第一天

「夜,我們出去玩吧」

「好啊,找新一起」

於是長月˙天然呆˙夜就邀請了卯月˙電燈泡˙新一起去玩

卯月新跟他們會合時,還用欠打的表情看著葉月陽,雖然我們不見得看的出來

第二天

「夜,我想吃你做的菜~」

「恩,來我家吧?我做給你吃」葉月陽來到長月家不免被長月家爺爺嘮叨一頓

「你這寺廟家的孩子別帶壞我孫子!」

第三天

「夜,我們去約會吧!」

「陽?!你說什麼呢?!」夜臉紅的看著陽

「我們一起去約會吧」

「夜,******」陽在夜的耳邊說

「!!」

「走吧~」

第四天

「要是我拒絕你呢?」

「不可能的」

「你,長月夜只會是我,葉月陽的人,所以你只能喜歡我」

「@#$%*」

「嗯?」

「對...對啦」夜撇過頭,不想讓陽看見自己臉紅

"夜,當我女朋友吧"

END.

葉月˙霸道總裁˙陽今天上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歌 陽夜
    全站熱搜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