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是開學第一天

原本我以為會安靜的度過一整天

結果發生了些事情

當時還不認識陽跟夜所以稱呼是用紅毛跟兩根呆毛

「陽!我還沒看完!」前面那個紅毛抽走那個兩根呆毛的男生手上的雜誌

嗯,是葵,不意外

那本昨天才發售,不過我已經看完了

葵是那本雜誌的封面人物,我老婆

「欸?這個皋月葵沒有我重要吧?!」

「別一直看他阿!夜!」

「還說呢!陽不也看那些姐姐的照片!」哦?小情侶吵架?

「夜!我可是身心健全的男性哦?你也該看看的,之後借你看麻依的」哦哦!!留璟麻依!!

「.....她身材不錯」我忍不住開口

「!!」他們倆回頭,看來是被我突然開口嚇到的吧

「哦哦!!原來你也喜歡漂亮姐姐阿!」

「嗯,千島優子也不錯」我說完後就喝一口草莓牛奶

草莓牛奶果然是最好喝的東西!

「是阿!對了,我是葉月陽,他是我的竹馬,長月夜,你叫什麼?」

「卯月新」

「我說,夜,你剛剛看的雜誌,封面人物那個葵是我老婆哦?」

「欸欸!!!」

「真的假的?!皋月葵耶」

「嗯,他小時候說的」要是看的到自己的表情,我一定是在笑的吧

「..........宣示主權是嗎........」陽似乎一瞬間目死了

然後就莫名混在一起了

真是奇妙的兩個人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歌 陽夜
    全站熱搜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