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皋月媽媽帶著千尋和葵到卯月家拜訪

千尋跟優花在一旁寫數學

新和葵在另一個邊邊寫作文

兩家的媽媽很歡樂的聊天

「新!"想要共組家庭的人"你想寫誰呢?」

「葵」

「欸?!」葵小小的臉馬上就紅透了

「所以,葵也寫我」

「....嗯!」葵猶豫了一下,但給出了肯定的回覆

「新以後要跟我結婚嗎......?」

「嗯,娶葵回家」

「卯月葵不難聽」

「新!」

「以後,葵,妻子,我,丈夫」

「chu~」新靠近葵,對著葵的嘴唇親了一下

我們的小小葵王子臉紅到快滴出血似的

「父親都會這樣」新面無表情的看著葵說

「欸,千醬,葵是不是就這樣被拐來我家了?」優花放下筆,看著坐在自己對面的千尋說

「不然你來我家吧」千尋的臉上有可疑的紅色

「看看吧,我就勉強考慮一下」

***

「葵,妻子,我的」

「新!!!!!!!」

「葵不認帳...?」新一臉"葵拋棄我了"

「不!不是..........只是...這...這太害羞了.....」葵越說越小聲

「我們來做更害羞,夫妻之間才會做的事情吧」新勾起嘴角,開始解開葵的制服

嗯,這就是某天放學後,他們做的事情

然後隔天葵忍著腰痛拍雜誌封面

聽說那一整週,新都沒有喝到草莓牛奶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歌 新葵
    全站熱搜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