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視角)

我是卯月新

我老婆是皋月葵

就是那個偶像

我們是青梅竹馬

不過小學四年級的時候他搬家了

我很想他

聽說今天會有轉學生,不過高三第一學期都過一半了

為什麼是這時候?

***

「想必各位都知道今天有位轉學生了吧?」班導師說

「是!」

「那我們請他來自我介紹吧,葵君,可以進來了」

「天啊!那不是葵王子嗎?!」

「我已經幸福感爆表了!」

是葵!我勾起嘴角

他還是和以前一樣呢

「雖然大部份同學都知道葵君,但還是要自我介紹哦!」我盯著他看

「sa...皋月葵!請多指教!」

「男性公敵又增加了..」

「葵君想坐哪呢?」

「老師,那裡可以嗎?」

「當然」

他拉開椅子坐下,從書包內拿出草莓牛奶

轉過來放在我的桌上

「好久不見吶~新」

還是和以前一樣閃亮亮呢

「好久不見」

陽往後傳給我一張紙條

{高興不?你老婆居然轉過來了,還指定坐你隔壁}

{當然}我寫好後又點一下他的肩膀

葉月陽,我少數的朋友

坐他旁邊的是長月夜

他們倆和我跟葵一樣青梅竹馬

不同的是,他們還有一種關係,那就是戀人

等一下下課一定要把葵拉走

{夜是他的粉絲}

{我知道,等等帶著夜,頂樓}

「葵」

「打鐘,跑」

「誒?嗯」

當老師一說下課,我就拉著他跑

我們上到頂樓

葵臉紅了,好可愛

我相信那不是跑步的關係

這麼可愛的葵好想親下去,有了這個想法的我

真的就親他了

不過只有在臉頰,葵先是顫了一下,接著臉更紅了 

「想你...」

「呦~!新,不怕他掉粉嗎?」陽說,陽的後面還有跟著夜

「掉粉最好,葵,我的」哼哼!想和我卯月新搶老婆,想得美!

對了,要給葵介紹他們

「葵,陽,夜」我指了指

「陽,葵,我老婆,你離他遠一點」嗯...這句是必要的

「新!」葵喊了一聲

「知道啦,我都有夜了」說到這句,陽還摟住夜,現充去死?

是說......夜這麼可愛,給陽太浪費了

「陽!!」

「.....」氣氛有點尷尬

「我是皋月葵」葵開口打破這個詭異的氣氛

「na、長月夜,請多指教!」夜臉紅的看著葵說

「葉月陽,夜的青梅竹馬」

「真可愛吶~葵醬」雖然葵不會喜歡陽那型,但是覬覦我家葵的人都該滾

「“我都有夜了”這句不知道是誰說的,陽˙君」我瞇眼看著他

「不會和你搶的~」

「皋月君,今天下午你有工作?」夜看起來不想理陽,所以跑去和葵搭話「沒有哦~還有叫我葵就可以了~」

「誒...真的嗎....」

「那麼,叫我夜就可以了,a..aoi」

「嗯!夜」

「不介意的話,下午可以一起討論食譜嗎?」雖然葵交到朋友這該高興,但是聊的太忘我了,不開心

「當然,夜也喜歡料理?」看來我最大的敵人不是陽,是夜阿......

「陽」我和陽在旁邊交談

「幹嘛?」

「我覺得我最大敵人不是你」

「是夜」

「啥?」

「和我搶葵最大的敵人是夜」我難得很認真

「....你還沒告白吧?」

「不用我說葵也會知道」

「......你哪來的自信?」

「草莓牛奶那來的自信」

「......」

「其實你也吃醋吧」

「...嗯」

「我先走了」

「喔」

「葵」

「...?」我牽起他的手回教室

***

嗯,不錯,都沒有人

我拿起我和葵的書包

「新...?」

「回家」

「欸?」不等他疑惑,我就拉著他走

在那條熟悉的路上

我突然停下腳步

葵也停住了

我吻住他的唇,軟軟的,很舒服

之後我咬了他的下唇才離開

「新?!你...你幹嘛呢!!」好可愛..

「吻你」

「葵不明白嗎?我喜歡你」....我太自以為是了,我不說他不見得會知道

「新....」

「葵要是不喜歡我,我也會吻到你愛上我」

「新!!!」臉更紅了,果然

「喜歡.....」他小聲的說

因為太可愛了,我又忍不住親他一下

之後我拉他回家,回我房間之後的事情

你們就沒權力知道了

***

(第三人稱視角)

「夜,走吧,回去」放學時,陽說

「誒?可是...」

「葵醬不會過來,新有傳訊息給我了」

「他....和新蹺課了...對吧」

「嗯,新蹺課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可憐了葵醬,第一天就有不良記錄」「不過,老師們也都沒有發現啊」

「夜也沒發現吧?」

「......嗯」夜想撇頭,不讓陽看見他臉紅,但是他的動作被陽阻止了陽吻上夜

「唔...!」

「陽!你幹嘛呢!」

「用新的話來說...叫宣示主權來著的」

「別靠葵醬太近,我會吃醋」

「嗯...」

END.

還有番外w

不過呢~要等我又浮出來冒泡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歌 新葵 陽夜
    全站熱搜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