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葵視角)

我是皋月葵,現在擔任偶像!

其實...當初星探找上我的時候,

我猶豫了一下,不過還是答應了因為在台上,

就有機會讓他看見我

我一直在尋找的他,是我的竹馬

小學四年級轉學之後,我每天都在想他

我想見他,然後和他說出我的真正想法——我喜歡他

我喜歡他慵懶的個性,喜歡草莓牛奶這件事意外的可愛~

扯偏了..咳咳...

我決定要賭一把,轉學到老家附近的那間學校

或許見不到的吧....但是,那裡是有著和他的回憶的地方

我想,如果再次見到了,我們一定會相認

不為什麼,有點算是我的妄想吧

***

「想必各位都知道今天有位轉學生了吧?」班導師在課室裡面說

「是!」

「那我們請他來自我介紹吧,葵君,可以進來了」啊、老師喊我進去了,

要是沒有遇到他,我該怎麼辦.....?我有些緊張的走進去

「天啊!那不是葵王子嗎?!」

「我已經幸福感爆表了!」果然....

等等!!是他!

他還是和以前一樣呢,他還記得我嗎?

「雖然大部份同學都知道葵君,但還是要自我介紹哦!」

「sa...皋月葵!請多指教!」我露出習慣性的笑容

「男性公敵又增加了..」啊哈哈.....

「葵君想坐哪呢?」真好,可以自己挑座位,他旁邊的位子應該是空的吧「老師,那裡可以嗎?」我指向他的位子旁邊

「當然」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怎麼覺得老師的背景在發光?

聽到這句話,我很開心的走去那個座位

糟了,等等要說什麼呢......?

啊!書包裡面那瓶準備好的草莓牛奶是要給他的!

我拉開椅子坐下,從書包內拿出草莓牛奶

轉過去放在他的桌上

他....從剛剛開始就一直看著我>////<

「好久不見吶~新」他是一直想念的那個卯月新!

還是和以前一樣的氣質

「好久不見」他的語氣雖然平靜,但是我知道他是興奮的

嗯..前面那個紅色頭髮的男生傳一張紙條放在新的桌上在傳些什麼呢?

有些好奇,但....過問不太好吧?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我喜歡他,但是我卻說不出口......

「葵」他的聲音真的很好聽

「打鐘,跑」

「誒?嗯」剛開始不太懂他的用意,但是我突然知道為什麼了,不跑今天大概就說不上話了

當老師一說下課,他就拉著我跑

我們上到頂樓

唔…我的臉一定很紅

不過..他可能會認為是跑步的關係吧

「!!」他突然俯身輕吻我的臉,因為有點突然,我嚇到了

「想你...」糟糕....我的臉一定更紅了!

「呦~!新,不怕他掉粉嗎?」是那個和新傳紙條的男生,後面還有跟著坐在我前面那個有兩根呆毛的同學

啊啊啊啊啊!!!剛剛都被看到了?!

「掉粉最好,葵,我的」哪尼?!這是....這是告白嗎.......

等等!我在想什麼!

「葵,陽,夜」他指了那兩個人

「陽,葵,我老婆,你離他遠一點」如果按照晴醬,這時候應該是說WTF ?!(雪晴表示:這句是私心!)

「新!」我喊了一聲

「知道啦,我都有夜了」說到這句,陽還摟住夜

「陽!!」

「.....」氣氛有點尷尬

「我是皋月葵」所以我上前和他們自我介紹

「na、長月夜,請多指教!」夜臉紅的看著我說

「葉月陽,夜的青梅竹馬」

「真可愛吶~葵醬」誒誒!!

「“我都有夜了”這句不知道是誰說的,陽˙君」新瞇眼看著他

「不會和你搶的~」

「皋月君,今天下午你有工作?」夜看起來不想理陽,所以跑來和我搭話「沒有哦~還有叫我葵就可以了~」

「誒...真的嗎....」這句話很小聲,不過我有聽到

「那麼,叫我夜就可以了,a..aoi」

「嗯!夜」

「不介意的話,下午可以一起討論食譜嗎?」

「當然,夜也喜歡料理?」

「嗯!」

「學校的料理教室放學可以借用,去那邊吧...?」

「好啊」

***

(第三人稱視角)

「夜,走吧,回去」放學時,陽說

「誒?可是...」

「葵醬不會過來,新有傳訊息給我了」

「他....和新蹺課了...對吧」

「嗯,新蹺課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可憐了葵醬,第一天就有不良記錄」「不過,老師們也都沒有發現啊」

「夜也沒發現吧?」

「......嗯」夜想撇頭,不讓陽看見他臉紅,但是他的動作被陽阻止了陽吻上夜

「唔...!」

「陽!你幹嘛呢!」

「用新的話來說...叫宣示主權來著的」

「別靠葵醬太近,我會吃醋」

「嗯...」

END .

你發現中間似乎缺了一段對吧w

那段在新視角裡哦哈哈

嗯,我作死的寫了兩個視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歌 新葵
    全站熱搜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