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搭配音樂w

~以下正文~

這是一個關於那之後故事

葵和夜的友好度上升的比葵和新的親密度還要快

這讓卯月新不禁想,如果自己沒有拉著他去做情侶才會做的事情,或許兩人真的會是有名無實的情侶吧

新總不開心,但是新總不說

其實我們心思細膩的葵王子早就發現新不開心了

但是他覺得不說的新很可愛,所以不打算戳破他

有天在家...

「新,給你」

「嗯?」

「這個是演唱會第一排最中間的位子的親友席的票」

「葵希望我去?」新接下葵遞出來的票,問

「嗯...」王子殿下覺得自己的臉快要燒起來了!

「我會去的」新親了自家戀人的臉臉w

***

(葵視角)

終於到了演唱會當天了,好緊張

不知道他是不是在位子上等我了

天阿...想到等等要做的事就覺得好羞恥

不過,現在更改的話會麻煩到很多staff桑的

「葵君,準備出場了哦!」

「好的」

我深呼吸一口,聽著旋律然後出場

「きっと君がいるから 僕は歩いて行けるこれからも」

太好了,他在呢~

他注視著我

好害羞阿阿

不過,這時候不能臉紅

要專心唱歌才是

到某個間奏時

「各位也和我一起唱吧~!」

我把手上的mic朝著台下

「目を開いて 刻み込むように」

台下的粉絲也好配合

很順利的到了最後一首歌

「謝謝你們來參加我的演唱會!」

「今天的最後一首歌,我要翻唱Carly Rae Jepsen的 I Really Like You」

「希望大家會喜歡!」

「I really wanna stop But I just gotta taste for it 」

我看著新

沒錯,這首歌就是要唱給你聽的

我果然好喜歡卯月新這個人

看來,這輩子別想離開他了

唱著這首歌

總覺得現場只剩下我們兩個

「I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like you」

「And I want you, do you want me, do you want me, too?」

「今天的演唱會到這邊,我知道你們可能不想要結束,但是天下無不散的延席」

「希望下一次的演唱會你們也可以來參加!」

我看著台下的粉絲離開

等我再看向他的位子,他的人已經不見了

我有些失望的走回後台

「葵君~辛苦了~」他慵懶的聲音出現在我耳裡

「新?!」他還沒回去!原來是來後台找我!

「嘛,等等一起回去」

「嗯!新先在這裡等我」

我快速的離開,走向更衣室,一路上順便和staff桑道謝

我用了我認為最快的速度回到他旁邊

「走吧」

「嗯!」

我們坐計程車回去

不過我們在家裡附近的公園下車

一路上有點沉默

在快要到家時

「我愛你」他說

「今天在所有人面前和我告白呢,葵」

「新!」我撇過頭,不想讓他看見我臉紅

「不過今天的粉絲互動我吃醋了,所以葵要負責」

「進..進去在說啦!」

「是~」

就當作是補償吧

補償這些日子都和夜在討論食譜還有工作沒有好好照顧他的感受

夜,還很長呢

I Really Like You,UTSUKI ARATA

END.

有沒有覺得最近雪好像很長出來冒泡w?

因為兩週年快要到了哦w!

謝謝一直關注雪的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葵 月歌
    全站熱搜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