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

新:...(把冰箱裡面的草莓牛奶拿出來(倒進杯子,丟去微波

新:...(把東西拿出來(遞給你

你:(一臉懵逼的接下

新:轉移注意力

你:(喝草莓牛奶

新:還是~(魅惑笑

你:....?(放下玻璃杯

你:(一臉認真看著自家男友

新:(吻

你:唔...(被吻

新:(得逞笑

你:卯月新!!

新:看吧,注意力都到我身上了(一臉無害

你:///////

-----------------

~葵~

葵:會很不舒服嗎?會不會痛?會不會冷?會...

你:打住!

葵:(瞬間安靜

你:葵~沒那麼嚴重啦~別擔心!(笑容回應

葵:真的嗎...?(摸摸你的呆毛

你:嗯!

你:但是....

葵:(一臉緊張

你:(看到葵的反應,馬上笑了出來

葵:別..別笑!

你:好啦!(靠向葵

你:借我抱一下..(抱

葵:(把你抱緊

葵:如果是你的話,要多久都可以哦(害羞

你:(仰頭

葵:...?

你:chu~(輕吻他的臉頰

----------------------

~夜~

你:Y~O~R~U~!我想吃聖代!

夜:不行!

你:(嘟嘴

夜:.....(認輸

夜:生理期結束之後我再做給你吃好不好....?

夜:看你生理痛,我....我會心疼的(臉紅

你:....嗯..

夜:你先看書等我一下哦(溫柔笑

你:(點頭(看小說

夜:(去廚房

*一會*

夜:(端粥出來

夜:吃吧,我想餵你.......(認真+臉紅到爆炸

你:嘿嘿~(讓餵

吃完後

你:最喜歡夜了!

夜:我..我也最喜歡你了

你:chu~(吻上自家男友的唇

夜:(加深這個吻

---------------------

~陽~

你們正在逛百貨公司

你感到有點不舒服

你:陽,我去一下洗手間

陽:阿、好

你:(進到洗手間

你:"SHXX(消音)!!完了.....沒有帶衛生棉..."

陽看你進去有一段時間了,很擔心你

陽:(走進女廁

陽:O!{系統提醒來自雪晴的溫馨提醒:O麻煩帶入讀者你可愛的名字哦~}

你:陽...

陽:怎麼了?

你:.....幫...幫我買衛生棉和免洗內褲...(小聲

陽:我知道了,等我

*10分鐘後*

陽:(再度走進女廁,被異樣眼光看著(把一整個袋子從門下的小縫塞進去給你

路人婦女:(敲門催促你

你:(很盡量在快了

路人婦女:快一點可以嗎!外面很多人!小姐!這可不是你家!

陽:抱歉(微笑

陽:裡面是我女友,她突然生理期,內心一定是慌張的

陽:麻煩請在等會

路人婦女:(乖乖閉嘴

*1分鐘後*

你:(從裡面走出來

陽:抱歉..

你:不...沒關係的

你:謝謝你....陽..

陽:別謝,誰讓你是我可愛的女朋友

然後隔天你們就上報了

據說某黑月超氣

"知名偶像團體Procellarum團員葉月陽貼心為女友送衛生棉"

YOURTUBE上面還有當時的情況

嗯...女友醬真幸福

 

 

 

 

 

女性是至高無上的!(遭毆

 

arrow
arrow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