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性肉食 葵X你
「早安,新君,葵君」你對著走進教室的那兩人說

「早安,O醬」

「O,作業本借我一下」新對你說

「喔~好阿」你從抽屜裡拿出昨天國文老師出的作業

「O醬的作業果然不在書包裡」葵笑著說

「欸..在學校寫完就不用背來背去了,而且回家才能做自己喜歡的事嘛!」你嘟嘴說

「是是~」

「....?」你發現新盯著你看

「今天,沒有綁頭髮呢」他伸出手指,纏住你及腰的直髮

「...新君,頭髮會打結的...」你拉開他的手無言的說,接著從書包拿出梳子,而當你要自己梳頭髮的時候,你感到一股力拉住你的手腕

「我幫你吧...?」葵說

「嗯,好阿」你笑笑,畢竟自家幼馴染很喜歡梳毛

你側過身子並把梳子交給對方

「是說,O醬,下週六上午有空嗎?」

「上午....應該可以」那天下午,你剛好有一場音樂比賽

「要來看嗎?夢見草」

「可以阿」但是你可能會來不及看完就先離場,你也很想看完髮小們的演出

「O醬,好了哦」葵打開手機的相機功能給你看自己的樣子

「咦?梳好就可以了啦」你看著他給你弄得造型

他用你不知道哪來的白色兔子髮夾把你的斜留海夾起來

可愛的打扮,加上你嬌小的身材,使得班上同學圍著你大喊"好可愛!!"

你紅著臉,低下頭,抓緊自己的百摺裙

這模樣讓周圍的人保護愈高漲

只要一下課,你就會被圍住

這種情況一直持續到午餐時間

「O醬!和我一起去吃午餐吧?」你的周圍有很多異性同學,這使你感到驚恐

你小學時被霸凌過,所以對於人你不會去刻意想認識,除非公事,你不願意去交朋友

其實你小時候是個開朗的孩子,不知道為什麼,幼稚園認識的他們在那之後一直都跟你同班了

「你們離O醬遠一點!她要和我們一起呢!是吧,O醬?」女孩子們也加入搶人大戰

最後結束這場戰爭的,是卯月新

「O,吃飯」新對你說,並且一手牽你,一手拉著葵,往教室外走

葵則是對著大家回了個"勾咩"的笑容

恩,雪晴我似乎聽見心碎聲了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王子呀~

那不是花瓣,而是未遞出的情書(?

把你從人群中拉出來之後,新就放開了手

你們三個肩並肩走在一起

「.....我站新O」

「欸,我覺得葵王子跟O醬比較好耶」

「今天早上葵王子還幫她梳頭髮呢!」

課室內的氣氛開始高漲

最後...

{公主殿下最後會選擇王子?還是沉默的騎士?}

你們來到了頂樓

「新的草莓牛奶,O醬,你的奶茶」

「恩」

「謝謝你!」你笑了笑

你們在頂樓吃午餐,順便聊天

「O醬最近很忙呢」葵說

「要比賽了啊.所以要用更多時間練習」

「有黑眼圈了耶!之後變成熊貓我會好好笑你」

「新君!」

「好啦~新,你就別捉弄她了」

「是是~」

「O醬,你什麼時候去比賽?」


「.....下周六下午......表演應該可以看完」

「.....草莓牛奶沒了......」新突然很沮喪地冒出一句

「我這邊也沒有了,你們先吃,我下去買吧」

「我去吧,我吃完了」你說

「O醬,你.......」

「沒關係的」你露出"放心吧"的笑容

就算他不把話說完,你也知道他要說什麼

你從頂樓下去

確認你下去之後,新才開口

「葵喜歡O吧?」

「!!」葵臉紅的跟什麼一樣

「喜歡要早點告訴她,後面還有其他人排隊」

「.....新呢?」

「草莓牛奶」

「.....我是認真的哦.....?」

「我也是認真的,不過葵讓她哭的話,我不會放過葵的哦,雖然葵不會讓她哭」

「也是啦......畢竟她和妹妹一樣呢.....」

沉默了好一會,是你回到頂樓而打破這氣氛的

「新君!給你」你把手中的草莓牛奶遞給新

「謝啦」

「欸?要準備回去了啊?」

「恩,走吧」

***

「表姊!」你看見偶爾陪你練習的表妹出現在你的教室門口

「阿,小櫻」櫻往你們的方向走去

「O醬,她是...?」葵低下頭看你

「是表妹哦~前陣子轉來的」

「表姊,你的琴昨天放在我家」她把你的小提琴遞給你

「謝謝!」

「恩,我先回去了哦」

「恩,掰掰」你拿著琴向她揮手

你們走進課室

「O醬!那個盒子是什麼阿~?」

「我的小提琴」

「可以表演一段嗎..?」周圍開始起鬨

聽到這句,你看向你的兩位幼馴染

「當作比賽前的練習吧」葵摸摸你的頭

「欸..嗯!」你熟練的拿出小提琴開始演出

聽見熟悉的旋律的年中那兩位下意識唱出

"rainy day"(我對小提琴沒有研究...歡迎指正)(單純喜歡這首#)

一取結束後你又拉了"initium~始告氷輪"(我就喜歡這首你能拿我怎樣#)

「ひとひらの華めく紫宛が」你們班上睦月始粉絲後援會的成員開始唱了起來

「O醬你好厲害哦~!」

「謝謝!」你有點害羞的回應

「剛剛葵君說O醬你要去比賽啊?」

「嗯!下週六下午」

「可以去看嗎~?」

同學們的熱情讓你感到措手不及

你發現,這個班上的人和以前的同學都不一樣

「咦?!可以阿,在東京都的XX音樂廳」

***

下午的課,因為新有通告,所以早退了

一整天下來雖然不太習慣,但是你感到很開心

「走吧,O醬」葵收好書包走到你旁邊

「嗯」

你們往家的方向走

「葵君」

「嗯..?」

「那天我要和小櫻班上的一個學弟合奏,你會吃醋嗎..?」你小心的問

「...」葵停下腳步,看著你的眼睛

「.....開玩笑的!別理我!」你的語氣有點慌張

「是嗎...」葵似乎有點失望,不過你沒有察覺到

你們又繼續往前走

「O醬,你家今天應該沒人吧..?」

「嗯,父親和母親去外拍了,明天才會回來,不過...葵君怎麼知道?」

「昨天媽媽說叔叔阿姨又有工作了,所以我猜你今天可能又是一個人」

「原來阿...」

「來我家吃飯吧」

「嗯!」

***

「我回來了」

「阿姨w~」

「你們回來啦~等等就能吃飯了」

「阿.好」

你把琴和書包先放在客廳

葵則是先上樓回房間

你拿出琴又開始練習合奏的曲子"五月雨"

「O醬,那是五月雨吧?」皋月馬麻在廚房問

「嗯!那是葵君的單人曲!而且我的生日也在五月w!」

5月29日,你的生日(我就愛這日期#)

你是你們三個之中最小的,所以他們都把你當作妹妹在照顧

可是明明也沒差很多

不過你選這首歌不是因為生日,只是單純因為是皋月葵的個人曲

練習了幾次之後你過去廚房幫忙

剛下來的葵只有聽見你和他母親的對話

「又要準備比賽了吧..?」

「嗯,這次是和別人合奏,有點害怕拖累他....」

「別擔心,O醬不會拖累別人的,要相信自己」

「媽媽,O醬,我也來幫忙吧」葵穿著白色襯衫搭配牛仔褲走到你的旁邊

因為葵的關係,你有些失神,刀子就不小心劃到自己的手

「唔....疼...」你的眼淚已經掉下來了

「O醬」葵把你手中的刀子拿出來,放下,牽著你到外面坐著,從櫃子拿出醫藥箱,幫你包紮

「還是一樣怕疼呢..」他用手替你擦乾淚水,滿臉心疼的看著你

"葵可要加油哦~"皋月馬麻心想,她的背景已經開花了

外面的你們

「下次小心點,別再弄傷自己的手了」他叮嚀

「嘿嘿~因為有點久沒有看到葵君的私服了嘛」

「也是....只是最近休息幾天而已..明天也沒有工作,不然不會回來..」

「不過傷到食指,O醬,這樣子會影響到你拉琴嗎?」

「不會的.放心」你笑了笑,其實是有一點影響的,不過有用創可貼就還好,傷口比較不會直接碰到

「我回來了」皋月千尋說

「千醬~歡迎回來」你們三人同時說

「葵和O也在阿~」

「嗯!」

由於皋月葵堅持,所以你待在客廳玩手機

《line通知:新邀請您加入視訊-----三人行,一定會搞事》

你按了"加入"

「O,你怎麼用葵的號?」

「手機沒電了唄~所以拿葵君的手機來玩w」

「欸~千醬也在阿~」

「新~好久不見~」

「我說....新君...你老實說..」

「...?」

「父親和母親是不是你今天工作的staff...?」

「阿拉~原來你知道阿~」

「不...我看見母親的身影....從你身後經過..」你覺得心好累

「原本想給你驚喜的」

「.........」你突然懂了!難怪你家家長昨天特別準備了草莓牛奶

晚餐結束後,原本你想要去幫忙洗碗的

不過被皋月馬麻拒絕了,因為手上有傷

你正要回去時,葵也和你一起出了皋月家的門

「我送你回去吧,女孩子一個人回家很危險」

「不,五分鐘而已,不會怎樣的,我也高三了!葵君不要把我當作小妹妹在看」

「五分鐘也可能會有變態」

「...........」

所以他就牽著你往你家走

你感覺時間過得有點慢,心臟也跳得很快

這種要是多來幾次心臟會罷工

你早就發現,你,XXO喜歡皋月葵這個人

{來自雪晴的溫馨小提醒:XX填入姓氏喲w}

***

你穿著海藍色小洋裝往你的新家走去

幼稚園也第二學期中了

突然搬家,使你來到這個陌生的地方

「天空好藍....」

因為父母正在整理新家

你覺得無趣,所以和母親說了一聲

就跑出來大冒險了

走著走著你聽見談話聲往你的方向過來

"看來是和他們同路"

「新!以後我們也會一直在一起嗎..?」

「當然,葵在哪,我就在哪」

「唔...」一個不留神,你覺得膝蓋很痛,然後就哭出來了

「你怎麼了...?」那時候葵就是個溫柔的人了,你這麼想

「疼...」你小小聲的說

接著葵握起你小小的手,把你拉起來

「我家在附近,我們一起回去,我幫你擦藥吧,好不好?」

「........」見你沒有回應,他主動的拉著你走了

「葵,等等」

「嗯...?」葵停下腳步

「給你」新看著你,遞給你一瓶草莓牛奶

「謝..謝謝你」

***

想到這裡,你不禁笑了出來,而且也剛好到家了

「O醬..?在笑什麼呢?」

「葵君還是和以前一樣呢」

「...?」

「我剛搬來那天的事情~」

「恩....那時候啊~」

你們倆相視而笑

「我回去了哦,葵君也要快點回去才行!」

「知道了,晚安,O醬」

「晚安,葵君」

***

接下來的幾天,新和葵都因為工作的關係不在

所以你是自己回去的

這天,你在放學時收到簡訊

"O,你來XXXXXXXX,葵發燒了"

"說你是我妹就可以了"

"我知道了"你回覆

所以你叫了計程車,到了月之寮

「那個....」

「卯月君的妹妹是吧...?」警衛杯杯問

「是..是的」

「在2樓哦,Gravi的宿舍」

你走樓梯上到2樓,走進去

「妹妹~這裡不是普通人可以來的哦」

你知道他,他是Gravi的如月戀

「我才不是妹妹呢!我還比你還大!」你盯著他說

他戳中你的痛處,你根本不管認不認識,直接說出事實

你最不能忍受別人把你當成國中生了!你明明就是高三的少女!

「欸?欸?!」

「不過就算你比我大好了...你也不能來哦?」

「........」你抓緊你的琴箱,開始思考接下來要怎麼辦

「我來找葵君」你有些臉紅的說

"阿阿阿我在幹嘛啊!!!就決定要豁出去了,我在臉紅什麼意思,不對..我才沒臉紅!"你似乎開始傲嬌了w

孩子,別傲嬌,你臉紅是事實

「可...」

「我找她來的,粉腦袋」

「A.Arata君」

「O,房間外面有掛名牌」

「嗯!不過.....我也是粉色腦袋.........」

{來自雪晴的溫馨小提醒:這裡私設你也是粉腦袋w}

「抱歉,你先去找葵」

「嗯!」你帶著琴,去尋找葵的房間

「新!她哪位?為什麼直接讓她去找葵桑?!」

「......葵的女朋友」

「?!」

「.....開玩笑的」

「新!」

「但是快了」

你走進葵的房間

「葵君」

「O醬?!」

「躺著吧」葵要起身,不過被你阻止了

「怎麼來了......?」葵的聲音帶著鼻音

「新君叫我來的」

「吶~我說...葵君都不好好照顧自己」

「這樣子怎麼養我跟新君呢!」

「......」他不語

「先睡吧」

聽完你的話,他閉上眼

你寫了張紙條放床邊

你等到他呼吸逐漸均勻之後,偷偷親了他的唇

「勾咩..讓我任性一下....」

「從好久以前就喜歡你了.....不過我很普通,配不上你的.....」你苦澀的笑了笑之後起身

「好好休息哦」你的聲音很輕,帶著你的個人物品,緩緩蓋上房門,靜鏡得離開

「O」

「新君」

「早點回去吧,我送你下樓」

「嗯」

你和新走樓梯下去

「O喜歡葵吧」

「!!!!」

「看反應應該是了」

「.......嗯」

「不能說出去哦.........」

「知道~」

你們走下來,剛好Procella的葉月陽和長月夜回來了

「等一下直接回你家。別和伯母說葵生病的事情」

「好..我走了哦!」

「嗯,bye」

「byebye」

你上了計程車

「新~妹子很可愛嘛~」

「....那是我乾妹妹」

「居然!!」葉月陽一臉訝異

「阿哈哈..」

***

說快也快,說慢也慢

到了公演那天

你拿著新給你的票,站在門口

「應該是這吧...」

「那個!」你感覺你的肩膀被拍了一下

「!!!」

"哪尼?!"你嚇到了

「抱歉嚇到你了!」長月夜慌張的和你道歉

「沒、沒有關係!」你也有些慌張

「和新說的一樣呢」葉月陽失笑

「.....」你覺得這兩人似乎有一丟丟眼熟,突然,內心默默拍了下手

「Procella的年中組對吧....」陽拉起你的手,直接走往後台,夜則是走在你們後面

「...葉月君,手...」

陽有些不捨的放開了手

「喲~葵醬、新」

「?!」

「有個特別的人也來了哦~」

「?」這兩人一臉懵逼

「新君、葵君」你探出你的腦袋

「加油哦~!」

「O醬在台下看反而更緊張呢...」

「欸!!!」

「要是在O面前出錯,葵會覺得很羞恥」

「哇阿阿阿」葵瞬間臉紅

「那我不要盯著葵君看」你一臉超級認真

「葵會傷心」

「那....」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

「卯月君、皋月君,準備了哦」

「是!」

「我們先走啦~」陽說

「嗯!」

***

你們在觀眾席上看演出

「可是時間不夠阿!」

看到這,你的手機震動

你看到簡訊

"O學姊,要過去了"

"嗯!好"

「陽君,可以...」

「這個給你,之後記得去拿BD」陽溫柔的對你笑

「謝謝你!」

「加油啦」

「嗯!」

你到了比賽現場

先去了更衣室

把身上的便服換成比賽用的禮服

接著才去選手休息室和學弟會合

此時的那邊

「呼....結束了....」新拿草莓牛奶出來喝

「我想去看去看O醬」

「走吧」

「快換我們了,O學姊會緊張嗎?」學弟---長谷川蒼笙放下琴譜問

「很難不緊張吧....」

「學姊,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可以啊~為什麼不?」

「為什麼堅持要"五月雨"?」

「因為...那是葵君的單人曲阿」你的耳朵微紅

「Gravi的皋月葵.....學姊真的很重視那位呢!看來我輸得很徹底」

「.....?」

「學姊,結束後,有些話,我想對你說」

「阿、嗯!」

***

比賽時,班上的同學都在下面看著

皋月葵也是

一曲結束後

台下掌聲飛揚

你和長谷川再次回到休息室

不過,裡面卻多了一個你熟悉的身影

「葵君..?!」

「O醬」他的音調有點低,而他的手中拿著你的個人物品朝你走去,並且牽起你的手

不過力氣有些大,弄得你手腕發紅

經過蒼笙十,他很得意

不過他可沒有說出來

「疼....」你的淚水滴下

葵把你摁在長廊的牆上

「O醬,抱歉....」他低頭

「.....」你不語,任憑眼淚落下

「弄疼妳了...」他很自責的看著你的手腕

「.....葵君是笨蛋....」你咕噥著

「抱歉.....」

「葵君是壞人....」

「.....抱歉.....」

「葵君..唔」

你瞪大雙眼

皋月葵吻上你的唇

「O醬」

「上次你問我,你和學弟一起演出,我會不會吃醋」

「我現在回答你」

他把你低下的頭仰起,好讓你看著他

「我....我吃醋了!」

「葵君?!」你訝異地看著他的眼睛

「那天..你的紙條我有看到。還有那天你的告白...那、那是你的初吻吧」葵有點害羞,但是他的語氣是肯定的

「.....恩」你的眼神移走,你覺得超級羞恥

他把頭埋進你的肩膀

「喜歡....」他說完這句又吻上你的唇

「唔....誰、誰說你告白我一定會接受..」你撇過頭,不想讓他看見你臉上露出緋紅

「O醬不喜歡我....?」他的眼睛蒙上了一層水霧

「唔...」

"好、好可愛!!"你心想

「不過...O醬不可能不喜歡我的」葵臉紅的笑了

「O醬要是討厭我,那天絕對不會去看我」

「而且...」他魅惑的用食指抵著你的唇

你嘟嘴,不悅的看著他,幾秒過後,你放棄了

「喜、喜歡你啦」你抱著他說

「看來...完敗呢..」砲灰學弟在遠處看著說

「不過O醬」

「嗯?」他拿著你的個人物品,牽起你的手,往出口方向走

「你在休息室和學弟說的,我在門口都有聽到」

「WHAT?!」

「原來...你這麼喜歡我」

「.....恩」

「我啊~也很喜歡O醬哦」

「我,皋月葵,會一直喜歡你,XXO的」
END.
共5702字

arrow
arrow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