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他是卯月新,17歲,喜歡一個叫皋月葵的人

他是皋月葵,今年17歲,得了一種病,叫做木頭症

02.

木頭症--對於感情特別遲鈍,不知道也不懂得如何去愛一個人

03.

就算這樣子,他還是愛他

你問為什麼?

"因為他是葵,得不到回應也沒關係,只要我還喜歡他,就不算失戀"以上,來自卯月新

04.

「新,對不起...」皋月葵低下頭

「沒關係」

「喜歡一個得不到回應的人.很辛苦吧.....」

「喜歡你是一種習慣」

「不用自責,我自願的」

「十幾年來,我沒有愛過任何人」

「新,別喜歡我了」

「...恩」

05.

雖然答應他不再喜歡他

但是他無法克制自己

他覺得他也病了,不過是一種不愛皋月葵這個人就沒有動力活下去的病

06.

他們的日常還是沒改變

07.

「新!走吧!一起去吃午餐!」

「恩、好」新慵懶地喝了一口草莓牛奶之後起身和葵一起去頂樓

「今天吃什麼...?」

「你打開就知道了~」

08.

「新-起來了!放學了!」葵搖搖新

「恩」新起來,先親葵一口,才開始收東西

「新!!」葵臉紅的叫了他的名字

「阿~王子殿下害羞了」

「走吧」新收好東西拉著葵出去

09.

他和他一起去了咖啡廳

他們挑了一個靠窗的位子

「新,我回去拿一下東西」

「葵要拿什麼?」

「我的筆記本沒有拿..」

「我去幫你拿吧,我要順便買草莓牛奶」

「一起去吧」葵要起身卻被新按下去

「你在這裡顧東西,我去」

「...好吧,麻煩你了」

10.

葵在咖啡廳裡等阿等

他等了好久

最後是接到電話才離開咖啡廳的

11.

葵去了醫院

卯月新出車禍了

地點是在他們校門口

有人酒駕,事後又造事逃逸

12.

VIV和Procella其他成員到醫院後看到葵無力的靠牆坐著

13.

他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時候回到月之寮的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去的

14.

卯月新睡了三天了

皋月葵這三天都沒有出過房門

15.

葉月陽看不下去,所以拉著長月夜強行進到皋月葵的房間

16.

「葵醬!那不是你的錯!那只是剛好!」

「如果我自己回去,新就不會發生意外了!」

啪---火辣的痛覺在葵的臉上

葉月陽閃了皋月葵一巴掌

「陽!」夜拉拉陽

「葵醬,抱歉」

「新不會想看到你這樣的」

「...陽,謝謝你」

17.

葵又回到學校上課了

他總在某些時間,想起他和新的日常

18.

「葵--我睡會,晚安」說完卯月新就趴著睡覺去

「新!現在上課呢!」葵小聲地說

「...」沒有得到回應,所以他轉過頭發現卯月新已經睡著了

「真是的....」

19.

「葵--我想喝草莓牛奶」

「幫你準備好了哦」

「葵真好」

20.

「新~今天想要吃什麼?」

「草莓牛奶」

「草莓牛奶不能當正餐啦...」

「蛋包飯」

「那今晚就吃蛋包飯吧」

21.

卯月新睡了五天了

22.

卯月新終於醒了

皋月葵坐在旁邊看著卯月新

23.

葵看著新笑了

「新,我知道怎麼去愛一個人了」

24.

「教會我如何去愛的人,就在我面前」

葵說完

新也笑了

END.

arrow
arrow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