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看來整個部...等等...那裡」文月海一邊自言自語,一邊朝向一間小屋走去

「氣息在這附近」海放慢速度尋找

「這裡....吧?土裡?!」海開始挖土

「嘿!小傢伙?」海從土裡挖出一隻小妖狐

「......」

「你該不會吃到土了吧?!」

「你才吃土!」妖狐說

「我可是魔王大人!才不會吃土!」

「.......你叫什麼名字?」

「........隼」隼的聲音很小,不過海有聽到

「是嘛...我叫海」

這是他們的相遇

過了好久,海總擔心孩子一個人會寂寞到死掉

所以就四處尋找妖狐部落

某天....

「海!我還有始!」

「始?他哪位?」

「一個禮拜他會來三次這裡!」

「.....哦」海覺得心裡不是滋味

到底是誰把他老婆兒子拐走!

「說到始....他明天..」

「隼」隼還沒說完,就被海打斷了

「哦呀~?」

「你比較喜歡誰,我還是他?」海認為自己突然有點小孩子氣,居然會問出這種問題

「這不能比!但是...」

「但是什麼?」

「如果我說始比較重要呢?」

「會讓你認為我更重要」

「果然w」

「海吃醋了吧」隼撲上海說

「隼,下來」海覺得自己的克制力是很強的,但這種時候...似乎克制不了

「欸~海不覺得父親與兒子的名義,實質上卻是戀人很刺激嘛~」

「那很糟糕!不過...我並不討厭」海勾起笑容,然後吻上隼

下面內容會變得很糟糕的!所以就在這裡停吧w

END.

arrow
arrow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