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候
阿書那邊
下著大雨
伊瑟斯傳了訊息給阿書
「曙,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了,伊瑟斯」
「艾爾菲應該有像你替我先問候吧?」
「極光?極光沒來啊」
「還沒到?!」
「應該在附近,我去找找」
「麻煩你了,曙」
「不會」
阿書切斷了訊息
他很著急的衝出門
在學校附近
他看到了極光
他瞬間
送了口氣
「幸好,沒有危險」
「但是,剛剛出門,太著急了,沒帶傘」
他脫下薄外套
走到極光旁邊
雖然外套已經濕透了
但還是有稍微遮到一些雨
所以曙的外套還是有點用處的
「極光...」
「阿書先生..?」
「嗯,是我」
「極光,你身體好冰」
「你怎麼了?」
「我....淋雨」
「就算你有冰系種族的血統,但是還是會感冒的啊!」
「阿書先生....你可不可以,暫時,不要管我..?」
「你說什麼啊你」曙抱著艾爾菲他說著
「我不可能不管你」
「為什麼....」
「還能有為什麼!因為我喜歡你啊」
「阿書先生,你...你別開玩笑了,請讓我,靜一靜,好嗎..?」
「我很認真」他更用力抱緊他了
「不管怎樣,我等你」
「就算」
「我進不了你的心」
「我還是。要等你」
接著
他昏了
他抱著他
回他家去

END.

最近愛上異動了

雪懶的打啦

情漪救人家啦

唔唔唔...

下次都打在電腦上啦...

早知道不要手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