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書先生/小鬼/阿書!

 

你怎麼淋雨?!」

 

 

聲音來自紙侍、艾西亞

 

、羅德、暮、曦和丘隸

 

 

 

「沒什麼,

 

先看一看極光有沒有事」

 

 

「我來吧,阿書先生,

 

您先去洗個澡,比較不會冷」

 

 

「麻煩了」

 

阿書小心地把極光先放在沙發上

 

 

然後就先去沖熱水澡

 

 

而曦用天火幫極光把衣服烘乾

 

 

幾分鐘後

 

 

阿書換了身乾的衣物從浴室出來

 

 

「極光沒事吧..?」

 

 

阿書一出來就是擔心極光有沒有怎樣

 

 

「艾爾菲殿下只有輕微發燒而已」

 

 

「發燒啊....」

 

 

「我來照顧他吧」

 

 

阿書說完就把他抱上樓到他房間了

 

 

*               *               *

 

 

他讓他睡在他的床上

 

 

他自己打地鋪睡

 

 

把他安置好後

 

 

他發訊息給伊瑟斯

 

 

「曙,你有找到艾爾菲嗎?」

 

 

伊瑟斯很緊張

 

 

「有,我找到他了,

 

他現在在我房間休息」

 

 

阿書決定不要把在

 

雨中極光的那些話說出來

 

 

「麻煩你了」

 

 

「不,不麻煩」

 

 

阿書往床上看,

 

看了看他的睡顏,

 

不自覺露出溫柔的笑

 

 

「嗯,謝謝你了」

 

 

另一端的伊瑟斯露出的

 

是一抹別有深意的笑

 

 

伊瑟斯你又想到要整誰了....」

 

 

「沒有啊」 好你個伊瑟斯你少裝傻

 

 

「你不知道你算計人的

 

時候都回漏出這個表情嗎.....」阿書無奈了

 

 

「是嗎..曙,我先切掉通訊了哦」

 

 

「嗯,好」 切掉通訊後

 

 

阿書看著極光

 

 

「我說過」

 

 

「我會等你的」

 

 

「那麼」

 

 

「我就真的會一直一直等你」

 

 

「直至死亡」

 

 

他心疼的摸著他的臉頰

 

 

 

「以我真實之名起誓」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