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角:伊瑟斯視角
在我回來之後
就算
他不說
但是
我還是知道
他喜歡我
是超越親情的那種
我知道
他在壓抑
其實
我並不討厭他
很喜歡他
可是
不是他的那種喜歡
畢竟
我的心
住的是
蘭賽雅
他轉身
表情是笑笑的
那是他平常擺出的表情
「伊瑟斯,極地圈,可以暫時麻煩你嗎?」
「我想去拜訪阿書先生」
「嗯,好」
「順便替我向曙問候」
「好的」
「對了,伊瑟斯,麻煩幫我照顧一號二號幾天」
「好」
他可能
想了些什麼
所以決定要去找曙吧
我沒有阻止他
後來
我發了訊息給曙
得知
他並未到他那裡
我有些著急
希望他不要出了什麼事才好
我卻又有期待
希望
他跟曙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接著
曙和我說
他淋雨了
我覺得
我的弟弟
是個很傻的弟弟
就算有冰系種族的血統
但是還是有可能因此生病
另外那一邊的他對他
真的很好
我冀望自己的弟弟
能讓曙陪著他一生
也希望我和他
下一次可以用不同的身份一直在一起
END .

嗯...某個懶懶的人要雪幫她

PO文

那不是雪寫的呦

所以霏棄坑不能來找雪

然後

最近比較忙一些

等月底段考完了

雪又復活惹~~~

請大家期待情人節賀文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