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收聽雪夜中的光芒」

一道甜甜的女生,和一個沉穩的男聲同時出現

「我是緋雪」

「我是溟夜」

「溟夜」

「嗯?」

「最近電台辦活動呢!」

「是啊,我記得是選出幸運的聽眾,送出巧克力」

「嗯!共計35名,每個DJ都會寄出一份巧克力及小卡一張」

「歡迎寄信至ATLANTIS電台」

「緋雪」

「是」

「今天讓你分享一首詩?」

「咦?好啊」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他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女孩---緋雪用著細膩的嗓音讀著

「這是席慕蓉,一棵開花的樹」

「很美的一首詩呢」

「是啊」

「我們來聽一首好聽的歌曲吧」

「嗯」

「這是王詩安,我的我自己」背後的音樂慢慢地由小轉大

「我是緋雪」

「我是溟夜」

「我們明天與您在空中相見」

音樂聲越來越小

漸漸的轉為無

他牽著她

從錄音室離開

去到了休息廳

「瑞亞」溟夜喚著

「嗯?」

「喝茶」他把杯子拿給自家女友

「謝謝」她接下杯子,喝了幾口

「蜂蜜綠茶」她說,他總是會貼心地替她準備好保護喉嚨的飲品

「嗯」他摸摸她的頭

「剛回來就看見有人放閃,好刺激」一名紫髮青年走進來說道

「夏碎哥!!」

「好啦,小璃,不鬧你了」因為覺得背後傳來一股寒意

「哥哥~!」

「璃,夏欺負妳了?」

「沒有」她搖搖頭她覺得他是好玩而已,不是欺負

「夜」他覺得他妹妹就是人太好

「夏碎哥只是調侃而已」

「哼」

「…」好重的怨念!!

雖然很早就知道自家友人是妹控了

但是還是很無奈

「亞,不要鬧脾氣了啦」不知何時,又來了一票人,那群人之中,有一位溫和的男子說

「我們來討論活動吧」和紫髮青年夏碎長一模一樣的男子連忙轉移話題

「喵喵要和庚庚還有小璃一起做巧克力」有朝氣的喵喵趕緊附和和夏碎長一模一樣的千冬歲,因為他們都害怕冰炎發飆

「那不如就大家一起做吧」庚露出溫柔的微笑

「好啊,那晚點一起去買材料回來電台做吧?」溫和男子--褚冥漾提議

「好呀!/嗯」

*   *   *

那群人買好東西

便回到電台

進去電台的廚房

大家把巧克力加熱

西瑞拿了一些砸到千冬歲身上

夏碎報仇性的砸回去

緋雪和溟夜在看戲

冰炎和漾漾在另類放閃

喵喵和庚一起製作巧克力

「庚庚~多做的那個,是要給休狄先生的吧?」喵喵用大大的眼睛盯著庚看

「然後多一個新CP ?」緋雪從天外飛來一句話

「沒…沒這回事呢!」庚臉紅紅的反駁,但那似乎沒有用

大家在偷笑著

他不知道如何開口

他在活動後

要去當偶像了

因為他哥哥和扇董事打賭

他哥哥贏了,扇董幫不了他

他的哥哥,是個經紀人

很久以前就想把弟弟挖去當偶像了

他不是討厭

只是

他和ATLANTIS的大家都有感情了

從高一開始,受到董事的邀請,便來到電台開始當DJ

到現在他大二了

已經五年了

「夜..?」

「嗯?」

「沒事呦,只是看你在發呆而已」

「我們繼續?」

「嗯!」

*    *     *

「歡迎收聽雪夜中的光芒」

「我是緋雪」

「我是溟夜」

「我們今天很多DJ都來空中與您相見了呦」

「因為今天是情人節啊」

「接下來讓我們與您一起度過接下來的三個小時」

「因為是情人節,所以我們把今天的時間延長囉」

「我們和其他的DJ合作,把節目並在一起」

「那…誰要先開始公布幸運聽眾呢?」

「喵喵要先~」

「好的」

「小布,希望你收到喵喵的巧克力會和喵喵一樣每天都很快樂呦」

「喵喵要點名讓緋雪下一個」

「咦?我的幸運聽眾是姎媃,姎媃,祝你情人節快樂呦」

*    *     *

在節目結束後

他牽著她

到了電台樓下

他們坐在電台樓下的長椅上

「夜..?」

「瑞亞」他的頭靠著她的肩

「怎麼了?」這是他苦惱時才會做的動作,她知道這個

所以她摸摸他的頭,想給他打打氣

「對不起了…」

「我哥跟扇董打賭,賭贏了」

「所以你要離開了嗎…….?」

「嗯………」

他和她雖然什麼都沒說

但是,心,是不捨的

*  *   *

四年後

「歡迎收聽雪夜中的光芒」

「我是緋雪」

「今天的第一首歌,還是夜幫他的女朋友,瑞亞點的」

「夜很用心呢!四年來,每天都會替瑞亞點歌」超人一樣這首歌,慢慢的播放出來

「瑞亞很幸福呢!」她的內心真的很感動

「接下來….」

「小璃不要出來!」漾漾在外面大喊,她聽到這句迅速按下暫停

她從玻璃看出去

鬼族的人跑來襲擊

因為ATLANTIS的收聽率,永遠比鬼族高

鬼族來襲及已經是很平常的事情了

上一次是帶刀過來亂砍

冰炎看到趕緊先報警

她依樣畫狐狸

先報警,才出去

((曾鋒老師表示:小晴不要學老師啊喂~

雪:老師你每次都醬子講耶,每次都球球他們說是依樣畫葫蘆               ))

「碰!」

「你們這群人很不要臉耶!」

「上次帶刀,這次帶槍」

「最好是有人可以貝戈戈成這樣」

「璃」她哥哥把往旁邊拉,才避免她被子彈打到

「哥哥!!」

「不要亂動!」A警大喊

鬼族的人還是繼續行動

一票警察把他們全部都壓制住

「帶走」帶隊的員警指揮著

「哥哥…」她哭了因為她不聽話

跑出來,她哥哥才要分心保護她

「璃,別哭」

接著護理人員用擔架把他送上救護車

「小璃,沒事吧」大家都很擔心這個妹妹般的存在

「有事」

「?!」

「因為哥哥有事,所以璃也有事」她蹲下來大哭

『剛剛應該要聽漾漾的話』

『如果那樣,哥哥也不會有事』

*     *     *

醫院

「哥哥…」

「璃,不用內疚」

「因為你是妹妹,所以我想保護你」

「哥哥…我不當DJ了,因為鬼族時不時來襲擊」

「你們總擔心我,所以分心沒保護好自己」

「嗯,也好」

「當彩妝師?」

「好」

「我幫你安排」

「嗯」

*     *     *

那件事過後

冰炎聯絡溟夜

但是緋雪並不知情

半個月後

「璃,我送你去」

「但是哥哥你…」

「你還不知道要去哪工作」

「…」

『被發現了,我根本不知道,原本想去問漾漾的』

「就這樣,上車吧」

「…是」

*     *     *

「到了」

「說你是新來的彩妝師就可以了」

「好」

「哥哥掰掰」

只是..他沒說的是

她要當當紅偶像,夜,的彩妝師

*     *     *

「我是新來的彩妝師,緋雪」

「緋雪小姐,這邊請」

「今後夜就麻煩妳了」

「…」哥哥是壞蛋!都沒說要當夜的彩妝師,這是她內心的想法

而房裡的他,內心雀躍著,他很期待

「叩~叩~」

「請進」

「夜,這是緋雪,新來的彩妝師」

「恩」

「我是夜,以後麻煩了」他露出異樣的微笑

旁人覺得他們似曾相識

沒錯啊,他們的確認識

「我是緋雪,今後請多指教」她用詭異的笑容回過去

那之後

         XX日報

 當紅偶像夜和彩妝師

      交往?!

據說他倆就是ATLANTIS電台,當時最紅的搭檔溟夜&緋雪

夜表示:是真的

眾多女粉要哭了QAQ連小編都要心碎了

許多男粉絲也因為緋雪哭了

而且那位緋雪就是只幫夜化妝的那位緋雪

但,那也是之後的事了

他和她

將不再分開

無論

世界如何改變

END.

情人節快樂呦~

雪已經開始來改前世今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