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增進感情這一事
每個人都用進各種方法
* * *
「誒小鬼!」
「幹嘛?一天不找我吵架會死是不是」阿書正在整理花圃
「.....」
「。。。我是要跟你說我幫你」
「羅德,你發燒了嗎?」
阿書以為自己聽錯了
「沒有」
「現在要幹嘛?」
「除草抓蟲翻土施肥」
「我幫你吧,要先除草是吧?」他認命的用手拔草
阿書揉揉眼「我一定是起床的方式不對...」
「啪!」他從他的頭打下去
「媽的!你打屁哦!」
「你是屁哦」
「羅德!!!!!」
* * *
每次阿書放學回到家
打開門時
都會有不同的香味
撲鼻而來
「艾西亞你今天是做什麼?好香哦」
「今天是做地瓜栗子蛋糕」
艾西亞切了一塊下來,拿給阿書
「阿書先生吃吃看」
「謝了」
艾西亞的點心
總是那麼符合他的胃口
所以他很喜歡剛回到家的那段時間
***
「阿書阿書我們來拍照」
「我不喜歡拍照...」
「那一張就好,我們三個兄弟一起」
「.....」他只好妥協跟暮還有曦一起拍照
「阿書」曦對他無奈地笑了笑
***
有時候
阿書在睡前
總會有敲門聲
就像是今天
「叩叩叩」
阿書跑去開門
他看見極光帶著枕頭在門外
「阿書先生,我們可以培(一)養(起)感(睡)情(覺)嗎?」
「..好」
他們進到房間裡
躺到床上
「極光,其實我很好奇」
「嗯?阿書先生?你好奇什麼呢?」極光歪頭
「為什麼一起睡覺等於培養感情呢?」
「其實....」
「其實?」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低頭
「...」他無言
「算了,極光我們還是睡覺吧...」他只覺得無奈
「啊、好的」
早上他起來,覺得驚恐,因為馬上看見極光熟睡的臉龐
而且一號二號不知道什麼時候溜來,也睡在他旁邊
他內心的想法是:為什麼大家都怪怪的啊啊啊啊啊
但是其實所有人...咳咳...是非人只是想要跟他增進感情而已
END.

在腦中腦補出來的XD

段考完就是要來腦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