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冰炎殿下!我...我..我喜歡你!」

 

褚冥漾無意間聽到,有個女孩子跟他的代導學長告白

 

“也是啦!像學長那樣子的帥哥,大家都喜歡嘛”

 

可惜他學長沒有聽到,

 

畢竟在那之後,他家學長就沒有再用竊聽了

 

「.....滾」冰炎的口氣十分火爆,

 

畢竟,他有喜歡的人了嘛!

 

怎麼可能會接受其他人的告白呢?

 

他想著想著,又想起他可愛的學弟了

 

,心裡暖暖的 還是他家學弟好,只是腦殘了點

 

“說實話,看學長被告白,

 

其實不是很舒服,但是學長又不是我的誰,

 

不能叫他拒絕吧?”

 

他一直知道,他是喜歡他的學長的

 

當他意識到的時候,他已經沉睡了

 

而他也嚇到了

 

“我和學長,不可能在一起的啊”

 

“等會,問問學長有沒有喜歡的人吧”

 

冥漾拿了張紙條,在上面寫了字,

 

接著請夏碎放到冰炎的桌上

 

“該不會褚已經跟冰炎在一起了吧?” 夏碎看著冰炎桌上的紙

 

條,若有似無的想著

 

「呦!冰炎,剛剛有人叫我放東西在你桌上哦」

 

「又是一個花痴?」

 

「我不知道呢」我裝我裝,夏碎露出笑容

 

「該死的狐狸」他拿起紙條,打開來看,

 

工整的字在上面寫著

 

(學長:

 

晚一點,你應該沒有任務

 

    午休的時候可以請你到清園嗎?

 

                                                           褚)

 

「吶、你這樣,我可要跟褚說你等等有任務呦?」

 

「死狐狸,閉嘴」 他想要趕快午休

 

難耐的度過了高級魔藥學和午餐後

 

終於到了午休

 

他到清園,找他的學弟

 

「學長」他好像又瘦了,應該要叫千冬歲盯著他吃飯的

 

「嗯?」

 

「你有...喜歡的人嗎?」他看起來很害怕,

 

似乎是害怕問了不該問的,然後被我揍吧?

 

「有」我想了想,接著又丟一個問題給他「你呢?」

 

「有」他臉微紅,向我笑了笑

 

「我喜歡的人很漂亮,在某些小地方,很溫柔,

 

而且能力很強」

 

我似乎不該問,問了之後,反倒是自己難過

 

「學長呢?」

 

「我喜歡的人,個性溫和,不過有點莽撞,個性很可愛」

 

“是嗎...”

 

「那..學長,祝你幸福」

 

褚冥漾轉身,他不想被他看見他在掉淚

 

「.... 」他懂了,原來他的學弟喜歡的是他!

 

為什麼自己那麼遲鈍,現在才發現?

 

冰炎拉住冥漾的手

 

「褚,是我的,就該是我的,你別逃」

 

「這一世,你是我的了」

 

「學長你喜歡我..?」

 

「嗯」他將他拉近自己的懷裡,

 

聞著自己戀人身上淡淡洗髮精的味道

 

,那是他身上特有的味道

 

「可是..」

 

「沒有可是」

 

「你剛剛的祝福在說一次」

 

「耶?」

 

「不說就算了,反正我們會幸福的」

 

他的手指浮現出紅色的絲線

 

而絲線的另一頭,在他的手指上

 

他淡淡的笑了

 

「以後不准哭了,而且你只能對我笑」

 

「霸道」

 

「霸道你還喜歡」

 

冰炎挑眉,打趣的看著自家情人

 

「對啦」褚冥漾撇頭,害羞的說

 

END.

 

接下來的發文可能變成不定期了呦

 

有些些忙真的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