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

雪要把那麼多人弄死

其實雪也不知道

不過雪可以跟你說

這個叫下一世○再相愛

雪要先逃了

因為再不逃會翹翹...

(望後面的火星人(逃

------------------------

時間:18年前

鬼族大戰

視角:漾漾視角

鬼王帶著鬼族來攻打學院

黑袍們都去出任務了

學院那時正在上課

毫無預警

四大結界只剩白園和清園

眾袍級接到公會通知

紛紛來到學院

學長也是

然和姐帶著妖師一族

過來幫忙

但是

這次

對我們十分不利

我知道...

我該怎麼做才能停止這場戰爭

「褚,不准」

看來...

學長已經知道我要做什麼了

但是,亞

對不起

這次我必須這麼做

這是我最後想跟你說的

也是

最後一次了

亞,我愛你

我們

下一世○再相愛

「以吾之名,啟動妖師最高詛咒

,以吾之身,封印鬼族

以吾之力,讓妖師一族得以在陽光下生存,

以吾之血,詛咒所有認識褚冥漾的人

可以一生不受黑暗侵擾,一切順利」

「褚冥漾你給我停下來」冥玥大喊

視角:第三人稱視角

「褚!不准念完」

可是

一切回不來了

鬼族

消失了

戰爭

也結束了

所有人

頂多重傷

無人死亡

那人

卻消失了

時間:現在

視角:漾漾視角

我是月爧漾

我的前世

是褚冥漾

我的前世用言靈的力量

把鬼族封印起來所以掛了

以上

是扇和我說的

現在

我在無殿

是扇帶我來的

她希望我在這裡幫忙

你一定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偏偏要找我

我也不清楚

但是我可以跟你說

因為劇情需要

總之

今天來了一個我很熟悉的人

那是我前世的戀人

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

人們所稱的冰炎殿下

至於為什麼熟悉

那是因為

無殿之人

將記憶還給我

視角:紅眼暴力殺人兔冰炎視角

老太婆沒事把我弄來做什麼

等等

那是...褚?!

但是

為什麼

他會在這?

視角:第三人稱視角

「....亞?」

「褚,我好想你

一直一直在等你回來」

冰炎往前走一步,將褚冥漾不

,月爧漾給擁入懷裡

兩個真心相愛之人

再一次的相遇了

END.

苦等漾漾十八年(?

今天台灣下雪了呢~

走到哪都聽到大家在叫雪

雪一直回頭呢XD

謝謝大家

 一直到雪的部落格觀光~

大家要穿暖一點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