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他無言了

她父親什麼都沒說

就把工作扔著

提走行李

跑了

他只好認命

替他父親批改公文

「啊啦,艾爾菲,你怎麼露出那種表情?」

「父親.....他把公文冰進牆中」他無奈

爲什麼他父親可以把公文弄成這樣

「依利陛下」一號二號無言

「碰」

他們說的那位突然踹門而入

「父親..」極光愣,但又瞬間恢復鎮定

「依利陛下?!」一號二號躲到極光背後

「幹啥?」

「不,沒什麼,只是沒料到您會回來」

「喔」

「兩隻小隻的先去維護結界」

「是」一號二號衝出去

「你多休息,小事讓別人來做吧!少操勞」

依利對自家小兒子說

「父親..您的"少操勞"可能做不太到」

他想起天花板中的公文

依利叫了幾個人進來

塞公文給他們改

「不要看我兒子人好就欺負他」

依利放出警告

「父親...他們沒有欺負我

是這個時期

歷史在改變,公文比較多」

「管他什麼鬼歷史

「你,你,還有你,去把公文改完」

「是」可憐的路人甲乙丙

「好了,這樣你就沒話說了吧」

「...是」

「多休息一些,不要讓我擔心」

「是」他總是對自家父親的做法感到無奈

他去旁邊倒了茶

依利一把抄起

直接喝掉

「你現在跟司平安的孩子如何?」

「跟阿書先生嗎....就是

偶爾會收到一些阿書先生寄的東西

有時候會去找他」

「誘拐」

「不是誘拐啦,父親」

「少跟司家的人有關係」

他們司家的老的拐走我大兒子

小的拐我小兒子

依利抱怨著

「可是...阿書先生他...」

「你喜歡他?」

「不,阿書先生是我的朋友」

「恩」但是我還是不爽你一直說他

艾爾菲不明白

他不懂他父親爲什麼會對司曙感到如此不滿

「父親」

「幹麻?」

「您在生氣..?」他小心的問

「嘖」依利把自家小兒子拉過來直接吻上

「唔...」艾爾菲瞪大了眼

「父....父親?!」他只覺得他父親壞掉了

「又怎樣了?」

「您...」他吱吱唔唔的說不出話

而且臉像蘋果一樣,红红的

「現在,我們是用不一樣的身分,所以

你只能叫我依利,不能用敬語」

「依...依...依...依利」

「嗯?

「我我我我並不討厭這樣,只有我們的時候」

「嗯」

END.

呵呵

一年了~

快去染姐姐那邊看夜光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動之刻 利艾 賀文
    全站熱搜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