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書先生」極光喚了聲
「誒?抱歉,我失神了」
「沒關係的」極光露出了溫柔的笑容
由於伊利回到了極地圈,所以艾爾菲就可以稍微出來玩幾天
而艾爾菲就把一號二號留在極地圈輔佐他父親,到司曙家拜訪
「對了..阿書先生,我想問你」
「怎麼了?」
「為什麼這幾天街上總是充滿著粉紅色?不僅店家的佈置是粉紅色的,賣的東西好像也都和愛心有關耶」來自極地圈的帝王問
「這麼說...」司曙轉頭看了看日曆
「明天是西洋情人節啊」司曙說
「情人節啊....就是和情人一起過的日子」貼心的曙看見了極光滿臉疑問,就回答他了
「原來啊....」但是極光還是滿臉疑問
「極光?你在困惑什麼嗎?」
「我在想啊,我沒有情人,那麼明天要和誰過...?」
「不然這樣好了,極光,明天我跟你過吧」
「誒?這樣真的可以嗎?」
「可以」
「阿書先生謝謝你」極光很開心,有人可以陪他一起過節
「那麼明天一起出去玩吧」
「好!」
* * *
時間:2/13的晚上
地點:阿書的房間
阿書躺在自己的床上自言自語
「明天和極光一起出去,似乎是變相的約會?」
「不該衝動說那種話的啊啊啊」
「極光誤會怎麼辦?還是是我想太多?」
「不過...說起來我對極光....」
阿書安靜了好久,終於思考出來他對他是怎樣的感覺了!(雪:恭喜~
「原來啊....」
「難怪我會不經思考地說出要和他一起過情人節」
((雪:阿書你好遲鈍
曙:我叫曙!!
隸:阿書你什麼時候改名了?
曙:我沒改過名== ))
* * *
時間:2/14
視角:第三人稱時間
阿書打理好後,便下樓吃艾西亞準備的早餐
十分鐘後
「阿書先生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
「不,我也沒有等很久」
「吃好早餐之後我們就出門吧」
「啊好、好的」
用過早餐後
曙跟艾爾菲一起出門了
* * *
「極光你想去哪呢?」
「只要阿書先生喜歡就可以了」極光露出淡淡的微笑
「是嗎......」阿書思考了一會,在腦中排好了行程,決定要去遊樂園,晚上再去看電影
「那麼我們去遊樂園吧」
「好的」
* * *
他們在遊樂園裡逛了一會,發現要中午了,所以就去遊樂園裡的餐廳吃飯
「極光我們去吃飯吧」
「好的」阿書伸出手,牽住極光
「誒?阿書先生.....」極光小小聲的喚了聲
「嗯?怎麼了嗎?」
「手......」
「牽著啊~這樣子就不會走失了」而且可以正大光明的牽手,後面這句,是司曙沒有說出口的
「....好吧」
* * *
吃完午餐後,他們決定待在室內,因為中午的時段太陽很大,極光可能會中暑
在最後他們要去看電影前,曙帶著艾爾菲去搭摩天輪
「風景真好呢」極光感嘆著
「是啊,可是我覺得你比較漂亮」極光聽完馬上臉紅,而阿書則是達到目地,暗自竊喜
* * *
晚上,他們一起去看電影
因為是情人節的關係,人潮特別多
一個不注意,極光跟阿書走散了
「呃…阿書先生...?」極光小小聲的喊著,因為在公共場合還是要有基本的禮儀
「原來你在這邊」阿書很高興找到極光
「要小心一點,不要再走散了」阿書把極光牽好
「電影要開始了,我們走吧」
「啊、好」
* * *
裡頭,電影正放映著
但是極光跟本沒有心思專心看電影
他一直在思考阿書為什麼今天感覺怪怪的
((雪:艾爾菲你傻了嗎?人家都表示很明顯了呢!
艾:是嗎......《還是很疑惑 ))
「阿書先生/艾爾菲」他們同時叫了對方的名字,但是這次阿書並不是叫極光, 而是叫他的真名
「阿書先生先說/你先說吧」他們錯愕!!竟然可以說出同樣的話那麼多次阿書跟他爸默契都沒那麼好
「嗯....阿書先生先說吧」極光很有禮貌的讓對方先說
「也不是什麼大事,也就是等會要跟你說件事」
「那極光呢?」
「極光要和我說些什麼?」
「只是想問為什麼阿書先生今天感覺怪怪的」
「嗯...這個嘛,等會會一併跟你說」
* * *
電影結束後
阿書牽著極光的
「其實啊,我想跟你說的是,今天以後,就由我牽好你,我們就不要走散了」
「你會認為我怪怪的,是因為我突然開竅吧」
阿書說著,而極光則是靜靜的聽著
「開竅..?」
「是啊,開竅」
「一直到昨晚,我才明白,我對你的感覺」
「艾爾菲,我喜歡你」
「誒..?」極光一片空白
「我的喜歡,意思是,想和你永遠在一起的那種喜歡」
「如果,是想要和對方永遠在一起,像是父親和母親那樣的話,我想,我也是喜歡阿書先生吧,我喜歡司曙,我,艾爾菲•伊納安,喜歡司曙」
「嗯!」
極光和阿書的心裡同時想著
原來,幸福那麼簡單
這就是最甜蜜的幸福了
END.
嗯....曙光好萌啊
因為異動的同人太少了,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所以只會自己來了
伊利:司平安!!你這混蛋!!果然遇到你們司家的都沒好事!你們司家的老的拐走我大兒子,小的拐走我小兒子
火帝:伊利(無言
伊瑟斯:父親,我只是想要走自己的路
艾爾菲:父親,是我自己要跟阿書先生的,不是他拐我
雪:真是溫馨啊(望著這群非人(淡笑
曙:才怪!!!!!
一號:啊啦,一號也覺得很溫馨
雪:對吧對吧~
艾爾菲:小晴就別鬧了吧
雪:艾爾菲~雪才沒鬧呢!
艾爾菲:好吧(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