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角:艾爾菲視角

我對於那位從未見過的兄長

十分好奇

也十分敬重

偶爾

那些衛兵或是父親

會和我說些兄長的事

令我更加佩服他

也許

我對他

是憧憬吧

但是

我認為

我是喜歡他的 

那晚

我們聊了很久

他和我說了很多很多

那之後

我決定

把對他的感情

放在心中

就這樣埋在心靈深處

或許

有一天

那份情

可以淡掉

留下的

剩下親情

我知道

我不該對他是那種感覺

阿書先生那邊的世界有人說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但是 真的可以

把我的感情 沖淡嗎?

我希望

他可以跟喜歡的人

永遠

相守在一起

但又自私的希望

他可以陪我

我知道這樣不可以

所以

隨著命運 一起

就順著發展吧

但願下次

可以用不同的身份

在一起

我勾起微笑

轉身

向我的兄長說

「伊瑟斯,極地圈,可以暫時麻煩你嗎?」

「我想去拜訪阿書先生」

「嗯,好」

「順便替我向曙問候」

「好的」

我微笑

「對了,伊瑟斯,麻煩幫我照顧一號二號幾天」

「好」

END.

嗯... 好像不虐

但是 它有後續的!

啊要記得回來呦

感覺

伊瑟斯跟艾爾菲

還有

虞夏跟虞佟

夏碎跟千冬歲

這種兄弟戀很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