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風咖啡廳內,一名少女正在裡頭喝奶茶,沒錯那正是黎璿茵

  「這位同學」

  「廖哥哥~」哼!想跟我裝熟!我也會

  「我不是你口中的廖哥哥」

  「疑?難道你不是廖道研哥哥嗎?」

  我暈,廖道研這名字夠好笑的!不就尿道炎!誰叫這名字誰悲哀,出門被叫一定丟死人

  「我想你認錯了」

  「不好意思,我請你喝可樂當作是道歉好了」於是黎璿茵便叫了杯可樂

  算準了時機黎璿茵在可樂送上前幾秒,拿出了蔓陀珠

 「同學,這糖請你吃」

 「不了」

她”剛剛好不小心”手滑了一下,

讓曼陀珠掉到可樂裡

 然後我們拿著可樂的智慧王子便洗了一場可樂澡,但是為了維持良好的王子模樣,他還是很紳士的笑著

  「糟糕!對不起」

  她假裝很內疚,但是她的內心是

  嘿嘿看你還敢不敢跟我黎璿茵裝熟

  「沒關係」

這女人!分明就是故意的!哼!我忍

  「抱歉我先離開了」

出了餐廳一輛白色的BMW在門口

 「風忱你用可樂洗澡啊?」尹溟凱驚訝地說著

  「閉嘴!去我家!

  「風忱,你你你好兇,你捨得這樣子對我..?」尹溟凱甚至拿出眼藥水滴幾滴眼淚再用手帕去擦

  「溟凱你好噁,你以為你在演那些芭樂劇嗎?」齊諺翔翻了翻白眼

  「對阿」

  !居然真的當芭樂劇!

TBC.

今天除夕ˊˇˋ

雪的部落格也破6000了~~~(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