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宅,賀風忱洗完澡

   「我賀風忱可從沒被可樂弄得一身」

   風忱,我們替你加油,精神上支持你,另外三人互相看了看

   「任務結束前別把碳酸飲料拿到我周圍」

   「風忱,這個黎璿茵,每個星期四的放學都會在學校的體育館看別人打球」夜凜翰和賀風忱說

   「你又想幹嘛了?」

   「明天,就是星期四」

諺翔!你不要說這可怕的事實

  「既然初次邂逅不完美,那就嘿嘿嘿嘿嘿…..」尹溟凱壞笑

  「你又想幹嘛了!」

  「明天留下來打球唄」

  「他X的!」

  「你的形象!形象!」齊諺翔差了一句話

  「形象是在你們面前不需要!在你們面前形象能吃嗎!」

  「原來風忱你餓了」

  「好了,你們別鬧風忱了」夜凜翰說完轉頭對著賀風忱說「風忱,明天就留下來打球吧!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事發生」

  「看吧!看吧!連凜翰都說了!凜翰的直覺一向都很準的!就算前面不是,後面的結果也一定一樣」

  「今天夠衰了,不要讓我明天也衰!」

  「你今天也還真可憐一見面,就被可樂淋一身」

  「還不都你們害的,什麼最完美的邂逅,我看是最悲催的邂逅!」

   「嘛!叫她對你負責不就好了」

   「…」尹溟凱的一句話,讓大家都無言了

   「不要講的講的好像一副風忱怎麼了」齊諺翔和夜凜翰同時說,並一人送他一拳,於是尹溟凱抱著頭在地上打滾

笑話!他們兩個前者練中國功夫,後著練跆拳道,頭沒破已經很幸運了

   「我和諺翔連三分力都沒用到,你在那裡滾什麼意思的?」

   「他滾心酸的」賀風忱來給他再一次的打擊

   「你們無情!我是你們兄弟耶!」

   「好啦好啦」

TBC.

今天去書展

很開心呦

關於

大雪過後天晴要一年的事

賀文

已經寫好了

接下來

接受了某人的點文

要開始努力了

所以

有一些文可能會比較晚會繼續回歸

然後前世今生可能會修改

也要一陣子之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