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忱你幹嘛?犯相思?”尹溟凱把「筆」傳給賀風忱

雖然那是筆,但是根本寫不出來,裡面沒有筆芯,就是單純的筆管而已,那隻筆裡面有的是紙條,因為怕被老師發現他們上課不認真,所以只好假裝在借筆

    誰跟你犯相思了”

     “風忱在思考吧”觀察細膩的夜凜翰寫

     “風忱思考的時候都是手托腮,看著窗外”

      “看起來的確有些像是犯相思呢”

   “諺翔的想法果然和我很像!”

    “尹溟凱!你欠揍?”

    “風忱,現在在上課,別動怒,要揍,等會去會議室”

    “加我一個,誰跟你想法相似了!”

     “都這樣的!哪有人這樣!”

     “我們”

     “好了,討論正事吧”

     “這一節是最後一堂課了”

     “等一下打球去~”

     “不,先揍人去”

     “不能太久喔,3分鐘給你們用”

     “凜翰,你餓了?”

     “三分鐘煮一碗泡麵剛剛好”

     “不要想著吃好嗎”賀風忱督了尹溟凱一眼一副『吃貨滾的樣子』

      忽然,鐘聲打了

      「下課」任課老師說

      「終於,我忍很久了」齊諺翔壓抑著怒火,拖著尹溟凱

  「OH my god!我的天啊!是諺凱!!」旁邊的同學已經燃燒起腐女魂了

  「我比較喜歡陽光王子當小攻!!」同學二號臉紅紅的說著

 「啥鬼!!我才不是BL呢!」

 「廢話少一點!」

 帝風學生會會議室,雖然說是會議室,但擺設比較像是一間小客房

裡面慘叫聲連連,全都是尹溟凱的聲音「我下次不敢了啦!!」

  「你還有下次!」

  「沒了啦!」

  「好了,過去體育館吧」

  夜凜翰說完賀風忱和齊諺翔便收手了

*     *     *

體育館的球場上,一群陽光的男學生在打球,附近還有一票女學生在替他們加油,好不熱鬧啊!但是偏偏有一個女孩子,默默坐在那,不吭聲,那是黎璿茵

忽然,場內打球的男生不小心讓球跑出場子,黎璿茵把球撿起來

A男便說「美麗的女孩,可以把球給我嗎?」

  「好」

  「謝謝,女孩,你真可愛」

  黎璿茵勾起一抹微笑,此時的A男心想:果然,本大爺的魅力無人能敵,任何女孩看了都受不了

但是黎璿茵把球往他臉上砸

  「黎璿茵你別太過份!」A男的女友B女出現了

  「我可沒太過分,這只是剛好而已」黎璿茵不屑的冷笑

  「你!!」B女伸手,作勢要打她

  「同學,冷靜點,請別對我女朋友動手動腳」賀風忱拉著黎璿茵

  「喂!我可…」賀風忱摀住黎璿茵的嘴

  「你小聲點,跟我演就對了」賀風忱小聲地說

  「風忱,既然那是你女友那就算了」A男說

  「泓!她這麼你,你…」

  「庭澐,算了吧」

  「蕭泓,抱歉,我女朋友她…有點調皮」

  「小璿,走吧」

  黎璿茵還回頭對方庭澐吐舌頭

  一旁的夜、齊、尹三人

  「凜翰,你說,為什麼風忱要幫那魔女?」

  「我相信風忱另有打算,但也有可能是別的原因」

  「我寧願相信是前者」

  「唉」

  「凜翰你要嘆氣去別的地方嘆,我可不想跟你一起衰」

  「…」夜凜翰跟齊諺翔一起送他白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