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這一次,我不會再放開你了

相信我

---------------------------------

(第三人稱視角)

時間:隔天

地點:左商店街

「漾漾!」喵喵撲讓了漾漾

「喵喵......可以下來嗎?」漾漾的頭上掉下來一打黑線

「啊!漾漾對不起...」

「沒有關係啦」

「上一次見到漾漾是5個月20天5小時20分13.14秒前」

「放心,我已經加上我說話的秒數了」

「......」不愧是千冬歲...連我要講什麼都知道......

「夏碎哥說他和冰炎學長會過來,漾漾你應該不介意吧?」

「如果漾漾介意跟喵喵說,喵喵帶漾漾你去別的地方」

「我們去吃飯糰」

「5年了,是時候該去面對了」

「漾漾,想哭就哭出來吧,我們會陪著你的

「嗯!謝謝你們

「我們是朋友啊,不用道謝

「嗯!

「小歲!

「夏碎哥!

「學長好~!」喵喵還是很有精神

「夏碎學長!冰炎學長!」飯糰控說完又消失了

「夏碎學長,學長,好久不見」漾出了一個會發生血案的笑容

「褚,好久不見」夏碎也露出了微笑,雖然他平常就那樣了

「漾漾,我們走吧!」喵喵把漾漾拖進去蛋糕店裡

進去後...

「漾漾...你會不會點太多了...?

「咦?會嗎?6個而已

「再給他一杯水果茶」冰炎用精靈語說

((雪:學長好貼心喔!!

冰:哼!

夏:冰炎在害羞?(露出狐狸笑容

冰:不關你的事                            ))

「冰炎學長剛剛在說什麼呀?

「好像是古代精靈語,我也不清楚是什麼意思

冰炎在一旁看書裝沒事

「漾漾聽得懂嗎?

「我也不懂」其實他懂的...

「那不管了,來聊天~!!

「嗯

「樣樣你最近過得好嗎?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