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庚視角)

這一世,我還是叫庚,我還有著前世的記憶及能力

希望這一次,還可以再遇見他

---------------------------------------------------

時間:26年前

庚和休狄一起出任務

可是,

情報班的情報出了差錯

並不是一個無袍和一個黑袍能處理的

或許○是自我意識

讓庚在休狄要被攻擊時

想都沒想,直接上前去替他黨下那致命的一擊

「庚!本王子沒同意你替本王子擋攻擊!」

「休...休狄...對不起了....」希望...你可以找到一個可以陪你一生的人

「庚!本王子不准你死!」

但,懷中的人兒

就靜靜地躺著

再也不動了

休狄把庚抱起

開移動陣往學院的保健室

「提爾!」

「王子殿下,怎麼了?」

「本王子命令你把庚治好!」

「可是...王子殿下,庚她...」是在學院外死的啊...

休狄開始了他那「偉大」的行動

他把保健室給炸了

「喂喂喂!把保健室炸了,她還是回不來呀!」

於是炸彈客就把屍體帶去埋了

雖然沒有表現出來,但是,他的心裡依然還是想著她

在那之後的每一年的那天

都會有一名身穿黑袍的男子出現在那,並且放上111朵玫瑰

---------------------------------------------------------

時間:現在

視角:庚視角

我向公會接了任務,據說會有一名黑袍和一名藍袍跟著

我開始期待那任務了,希望...那名黑袍是他...

(休狄視角)

公會傳來消息,要我和一名無袍去出任務

提爾也要跟著去

聽說,那名無袍也會蛇眼

是她回來了嗎?

-----------------------------------------

時間:任務當天

地點:某古老遺跡

視角:休狄視角(雪:好想打摔倒王子視角...

「我叫庚」那無袍的女人這麼說

接著提爾比對了她的靈魂

「提爾?你在幹嘛?」

「王子殿下要我比對你的靈魂阿」欠炸!由於不滿他的多嘴

所以我便炸了他

「庚阿!你終於回來了!」這是他昏死前說的最後一句話

等等...庚!真的是她,但是她應該有新的戀人了

不過,沒差

我一定會讓她在愛上我的

(雪:王子殿下這句好帥w

(庚視角)

太好了,是他,但是...

他應該找到了能陪他一生的人了吧

「提爾?你在幹嘛?」我很不解,爲什麼要來比對我的靈魂?

「王子殿下要我比對你的靈魂阿」

 

我愣了

休狄...?

(第三人稱視角)

 

「庚」

 

「休狄?你叫我幹嘛呢?」

休狄把庚拉進懷裡緊緊抱住

 

就像深怕她離開似的

 

「?」

 

「你只能喜歡本王子」「而且你也只會喜歡本王子」

 

「...你怎麼肯定?」

 

「這是事實」

 

「喂喂喂!要閃回去再閃,我還要我的視力!」

 

「沒你講話的份!」默契超好的一起講

心有靈犀一點通?

END.

想到忘記更文

又從床上跳起來了

然後...

開學了,大家過的好嗎?

雪很喜歡現在這個班喲

尤其還有大神(行動英文字典,國二的也會耶!!

而且教雪的都對w

真的是神(拜

順便提一下

 

111朵玫瑰是一生一世只愛你一個的義思

然後雪要去睡覺了(打呵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