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世○再相愛吧裡面的有一篇是休庚

正在考慮要不要加某人提供的

在孟婆要他喝不知道幾個人用過的

碗裝的飲料(已笑倒

這句

耶嘿

我們開始吧~~

今天廢話太多了

------------------------------------------------

已經5年了

從你離開我身邊到現在5年了

或許是我活該

自己將你推開我身邊

原世界有句話叫『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如果你任性一點

結果會不一樣嗎?

------------------------------------------

時間:5年前

地點:黑館

一回到房間

我並沒有看見熟悉的身影

感覺房間內少了一股氣息

桌上

多了一張紙條

「學長     我們分手吧

在你心裡,已經有了別人了

亞    Fa Re Fa La

這是最後一次叫你亞了

學長     再見

再也不見             褚冥漾」

忽然有一種椎心的痛

我要失去他了嗎?

有多久了?

有多久沒陪他了?

自從見了樂希絲後

就沒有陪他了

每一次

都用任務當作藉口

去陪她

褚,對不起

不要離開我,好嗎?

((雪:很可惜你的祈禱沒有用

冰:...還不是你這小鬼害的

漾:學長壞掉了?!

雪:欸...別醬嘛,

要不然小心我去改BE

漾:依照慣例,你絕對不會去改的

冰:你哪次不是這樣威脅,

然後又說不改了冰漾比較好

雪:好像也是欸(點頭

不對我認同什麼!!                    ))

------------------------------------------

時間:現在

「冰炎,小歲他們約褚去聚會,你要去嗎?

「什麼時候?

「明天兩點

「恩,還有事?

「小歲說要辦舞會邀請七陵來參加

「麻煩你去找扇董事說一聲

「嘖

---------------------------------------------

地點:無殿

「臭小子,還記得要回來看我啊?

「有事找你

「我知道,都有看到

「恩,所以?

「當然可以,但你要給我把小傢伙拐回來

「那當然

回到黑館

TBC.

暑假最後一周...

星期三星期四新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