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轉回現在

「漾漾!明天我們要聚餐,下午2點喔,沒來小心喵喵派...去拖你喔

掛掉了...

這根本就是無視我的人權嘛

算了不是每次的都這樣嗎?

不過我也好久沒見到他們了

考上黑袍後

碰到都是任務時

都沒有好好聊天

((雪晴:私心想讓漾漾變強

謎:你就不讓我變強......我每次都被踹飛...

雪晴:你不用啦(踹飛謎之音                   ))

------------------------------------------------

(第三人稱視角)

「千冬歲,這樣...真的好嗎?

「我知道你是擔心漾漾,但遲早有一天會再遇到,我們

這麼做只是將時間提早」

「嗯...

「歲,你不先告訴冰炎學長嗎?

「這就要麻煩夏碎哥了

「嗯

「希望漾漾可以快點回來

「是啊

「要不然...來幫他們吧

「好啊,那就@#$%^&^%$#@

「贊成~

「歲...過程有飯糰嗎?

「萊恩˙史凱爾!!!

喵喵在一旁無言地看著

「啊!夏碎學長!冰炎學長!

「小歲我回來了

「嘖

「冰炎,你有聽過『打擾人家談戀愛會被馬踢』嗎?

「我要回黑館了

「夏碎哥,能麻煩一件事嗎?

「可以啊,但是小歲要給獎勵

「醫療班要待命,喵喵先走了喔

「搶限定飯糰

「...

「好了小歲有什麼是要麻煩哥?

「喵喵找漾漾明天去聚餐,要請哥找冰炎學長一起去,

然後還有@#$%︿&︿%$#@,可以嗎?」

「只要小歲希望,哥就會替你完成

「嗯,謝謝哥

-----------------------

地點;妖師本家

「然,我明天要和千冬歲他們去聚餐,可以嗎?

「當然可以」只要沒有那位殿下都可以然心裡暗自補充

「和紅袍千冬歲他們當然可以,只要不要有那位黑袍殿下

都能」

「學長應該不會出現啦」應該吧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