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你現在在哪裡?

我好想你

從那天到現在已經5年了

不過...這應該是我在單相思吧

因為從那一刻起

你的心...就有別人了

-------------------------------------------------------------

時間:5年前            地點:左商店街

我的抽取式符紙用完了要去買

但是為什麼亞會和一個女孩子有說有笑?

他今天應該是要去出任務的阿

忽然我覺得有熱熱的液體從我的眼角滑過

下雨了嗎?

算了先去買符紙吧

地點:黑館

我把所有東西都收拾好

米納斯,可以幫我清除氣息嗎?

「只要您想,我都會替您完成

謝謝你.米納斯

我帶著東西到黑館大廳

「年輕的學生,怎麼了嗎?

「賽塔,我想退房

「不用退也沒關係,只要你想回來,黑館的大門永遠為你打開

「謝謝你,賽塔

「不會,年輕的學生,願主神保佑你一切順利

「你也是,賽塔

說完後我便去了無殿

「扇董事,我要轉學

「臭小子欺負你?

「並不是

彷彿是因為這次漾漾堅定的眼神而不忍心拒絕

「好吧」扇說

「扇董事,謝謝您

說完我便用移動陣回本家

「然,我...

「漾漾我知道你要說什麼,放心我都替你處理好了

「然,謝謝你

「不過...漾漾你下次要回來可以提早說嗎?這樣我才能先煮綠豆湯

「欸?好

「先去休息吧

「好

-------------------------------------------------------------------

時間轉回現在

「漾漾!明天我們要聚餐,下午2點喔,沒來小心喵喵派...去拖你喔

TBC.

陷入趕稿地獄中...

最近在玩的遊戲是刀劍WWW

此刀劍非彼刀劍

雪指的是刀劍亂舞

喜歡爺爺WWW

搶到特傳漫畫特裝版的(開心

是說今天廢話比較多?

夏茉:...你也知道?

雪:矮油~小茉別這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