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比較長

因為加上中篇嘛

然後要跟看過彩妝人生的人說對不起

因為雪覺得寫太爛了

那時候在趕完結寫的很糟糕

所以到最後決定就把它刪掉

不po了

好了

開始

------------------------------------------------------------

兩人對看一眼同時說:「只要你認清自己的感覺

我們自己會自動開始繼續工作」

「認清...自己的...感覺?」

「你做什麼事第一個想到?」少女問

「學長」

「這就對了,你喜歡上你學長了」女孩跟老人笑了

「好了,我們會回去工作的,漾漾小朋友這個手環

就送給你,當作謝禮了」老人說

「阿?謝謝您」

「好了先回去吧時間不早了」

「好的」

任務結束,黑館

漾漾在首環上下了滿滿的祝福

然後包裝起來

在冰炎要離開那一天

((雪:我們的男主角終於要出現了

漾:我是男的阿,難道我是配角?

雪:不,其實你是女主角))

「學長,這個給你」

「褚,謝謝你」

冰炎抱住漾漾說:「褚,等我」

「好」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誤

十年後

十年來冰炎一直很想念漾漾

相似病(阿不是雪剛剛什麼都沒講,雪很乖

而漾漾考上了黑袍,在學院教書

今天冰炎回來了

但旁邊有一位女孩子

((雪:你猜到是誰了吧(笑)

妹妹誤會老梗

漾:你沒新招了嗎?

雪:沒了,還是你想要我真的弄一個妻子給亞?

漾:不要(秒回)

亞:(暗爽)                                               ))

(漾漾視角)

學長身邊的女孩子是誰...?

學長不是叫我等他嗎...?

「學長,她是...?」

不要跟我說是未婚妻之類的阿

「她早就結婚了」

所以是妻子?

「她是我妹」冰炎不爽

還好只是妹妹

「咦?漾漾你好像誤會什麼了耶」

「欸?小夜你怎麼來了?」

「我來找瑞亞

「夜你好慢喔」

「好啦乖我們先走吧」

「嗯!那哥哥我們先走了喔」

「好」

「走吧」

咦?要去哪

「你等一下就知道了」

喔好!等一下!!!學長你又偷聽了?!

「是又怎樣?還有走了」

冰牙的花園

溟夜拿著V8在拍

緋雪在一旁挽著溟夜的手

「褚,謝謝你等我」

「我愛你,你,怎麼說?」

「學長,我...我也愛你」

「要叫亞」

「亞,我愛你」

END.

打完了(灑花)

老梗萬歲

我能去找你喔(笑)

但是好怕臨時不能去

期待8/22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