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漾W

好吃(?

(千冬歲視角)
從一開始,我就喜歡你了
或許。是喜歡上你那如水的個性吧!
但是,看著你一次又一次的被拒絕
我就更想把你拉進懷裡,好好的抱著你
(漾漾視角)
第29次了⋯⋯
下一次,是最後一次了
如果⋯再被拒絕,
那麼,我要開始學著放棄了⋯
(冰炎視角)
我並不是不喜歡他,只是族裡替我安排了未婚妻

,我想要把未婚妻的事情處理完再來接受他
(夏碎視角)
我一直喜歡霜兒,不過。 她是冰炎的未婚妻
所以,我只能偷偷地保護她
(霜兒視角)
我,是冰炎殿下的未婚妻,但是,

我喜歡的,不是他,而是他的搭檔,藥師寺夏碎
冰炎殿下喜歡著他的小妖師學弟
那個學弟如水的個性,真的很討人喜歡,可惜他是妖師
--------------------------
(漾漾視角)
這一次,是最後一次了
我帶著卡片和小禮物
拿去給學長
「學長,」
「褚,對不起」
為什麼⋯⋯⋯為什麼不讓我把話說完⋯⋯?
我是怎麼了⋯?怎麼哭了?
我轉身跑向白園
現在下著雨呢⋯
(冰炎視角)
我也很想接受你⋯
但是,現在還不行
你等我,好嗎?
不要流淚
在我正要伸出手替你擦淚時
你帶著淚跑離了,
霜兒和夏碎也一起來了
「冰炎殿下,我們需要談一談」
「嗯,到裡面談吧」
「夏碎先生,你也來吧,和你也有一點關係」
跟夏碎也有關係?
「我?!」
他的語氣很吃驚
「是的」
「⋯好」

到我房間後

「殿下,喜歡的是小學弟,對吧

「恩

「我喜歡的,是夏碎先生,所以

「我們解除未婚關係,好不好

從她的語氣,感覺得出十分的渴望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