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我想都沒想,便直接回答她了

褚,你等我

「去找他吧,或許,還來得及」

她露出了柔柔地微笑

我立刻往他離開的方向追

(第三人稱視角)

「霜兒,你...」剛剛講的都是真的?

似乎是知道夏碎想問什麼,所以她便打斷夏碎的話

她說:「是的,是真的」

夏碎把霜兒拉進懷裡「我也喜歡你」

-------------------------------------------------

(漾漾視角)

下雨了

不過,跟我現在的心情很像呢!

不知不覺的,我來到了白園

千冬歲?他怎麼在這裡?

下一秒,我就失去意識了

(千冬歲視角)

我預知到他會來白園

所以就來等他了

沒想到,下雨了

漾漾?!

他竟然昏倒了

我立刻上前去抱住他

發燒了

我皺了皺眉

我似乎,知道發生什麼了

「褚」

冰炎學長?為什麼學長還要追來?

因為漾漾是他的學弟?

「冰炎殿下,請你,別再接近漾漾了」

說完我便抱著他往保健室了

-------------------------------------------

(漾漾視角)

喉嚨好痛........

「漾漾你醒了?先別說話,把水喝下去」

我接過千冬歲地來的水

把它給喝完

「你睡了3天了」

三天?!

(千冬歲視角)

「我有幫你請病假了」

順便幫我請,這樣才方便照顧你

外面有人

是冰炎殿下

(冰炎視角)

「對了,漾漾」

我在門外聽著他們的對話

TBC.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雪的班上天天都有好好玩的事情發生W

今天悲劇......

雪今天去跑步

結果下雨下了幾分鐘後又停了

雪又繼續去跑

然後地板溼溼

跑一跑跌倒

膝蓋痛痛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