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炎視角)

「讓我來守護你好嗎?

「..........好」

看來,我

錯過了那個機會了

我好喜歡你

可是

你已經不是我的了

我轉身緩緩地離開

-----------------------------

多年後...

他,考上了黑袍

時常出著隨時都可能沒命的任務

他,依然是一個紅袍

只要在他要出任務時

就先幫他把情報都整理好

為的是不讓他受太大的傷

另外,他

一直一直地在他看不見的地方

守護著他

用自己的方式愛他

而他和她

在這些事情過後

他們結婚了

在眾人面前

說好了要一起共度一生

------------------------------

「漾,下次別再分心了,這樣很危險的」

「知道了,千!

這次學長有幫我擋了一些攻擊,

我們去謝謝他吧

地點:黑館  冰炎房間

「吶~學長~我們一起去吃晚餐吧!」

「好」

「學長,謝謝你」

「嗯」

下一次

他,會好好把握機會的

希望

他和他

下一次

也能夠在一起

這一次

就讓他

像這樣默默地守護著他吧

Ending.

下禮拜

繼續好久沒PO的wish you were here

據說...

雪現在在跟糖寫接龍文

在之後會看到

♦移動陣

糖的部落格:http://f020302031.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