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沒怎樣,就是下課後被老姊訓練或出任務」

「漾漾,打氣飯糰」

萊恩....不要每次都飯糰好不好....

「謝謝」

不想辜負他的心意

所以便接下了

「漾漾...會累要說喔...

喵喵還是很擔心漾漾

「嗯」

「那你們呢?」

「排隊買限量飯糰」

「喵喵都在醫療班幫忙

原本想和庚庚一起去逛街的

可是一下課王子就會帶庚庚離開學院

假日的時候也都和王子殿下在一快」

喵喵的語氣聽得出來很孤單

謎:喵喵你孤單寂寞覺得冷嗎?

喵:嗯嗯

謎:那你來找我吧!

雪:臭謎之音,不要在這裡拐人啦(踹飛

謎:我沒有啊啊啊啊(遭踹飛

「等夏碎哥回來」

「褚,你能快點回來嗎?

你不在冰炎就一直接任務

害我不能好好跟小歲相處」

夏碎的背後出現了讓人無視不了的黑氣

夏碎.......尼豪口怕.....

「..........」某漾徹底無言了

「藥師寺夏碎!!!」

是嗎?

「不好意思,我來晚了」

她....是誰?

為什麼學長看她的眼神多了一絲溫柔?

「緋雪,溟呢?」

緋雪,緋紅色的雪

和學長很配呢!

「我才不想管他呢.......」

「你就別賭氣了,那只是誤會而已」

「不要!」

鬧彆扭的小孩...?

「欸?漾漾~」

「我們...認識...?」

「你忘記我了....」

她露出快哭的表情

好熟悉的樣子...

啊!是小璃

「小璃」

「嗯!

原來小璃也是守世界的人

「有血的味道」學長你是狗嗎?

不對

獸王族跟狗啊獅子啊老虎啊之類的很接近

「璃,你受傷了」學長抓住小璃的手

學長很擔心她?

也是,她應該是未婚妻之類的吧

學長正在替她治療

「小傷而已,沒什麼」

「小傷照樣要去」

「哥哥!你也不是都沒去?」

原來你都好的不學學壞的

等等

哥哥...?

不是未婚妻是妹妹?!

「瑞亞,下次,去醫療班」

「不要!」

「冰炎學長,我和瑞亞去好好談談」

為啥小夜也在啊?

是怎樣?

而且這樣直接把人帶走好嗎?

很沒禮貌耶!

而且為啥其他人都一副戲好好看的表情?

TBC.

欸都...

下禮拜段考...

據說雪的把拔要買快譯通給雪

然後...

泡芙好吃~~(冒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