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收聽漾雪電台,我是緋雪」

「我是漾漾」

「緋雪,你知道最近有什麼節日嗎?」

「知道,西洋情人節」

「所以接下來的這兩周,

希望喜歡我們的朋友們

寫信或call in進來呦」

「今天我們要討論的是戀愛經驗」

「漾漾你先講吧」

「好啊,我的戀人啊,對我很好

我們從國中就交往了呢」

此時,漾漾還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我知道,從小就看你們常常在一起了」

「是阿,三歲的時候就和你們一起住了」

「哥哥有時候比較疼你呢!」

「你哥哥他呀,根本就是悶騷兔一隻」

「呵呵」

「那緋雪呢?」

「我啊,從小到大,只交過一個男朋友

但在四年前,他離開了,不知道,他被送到哪裡

也不知道他現在,過得好不好」

「他一定會回來的」

「或許他現在過得很好吧」

「用心所想,便能成真,你希望他過得好

那他一定就過得好」

「應該吧,我們來聽一首好聽的歌曲吧!」

「這首歌就做『多年後』」

「我是漾漾」

「我是緋雪」

「我們下次見」

這裡是ATLANTIS電台,全國最大最受歡迎的電台

她---緋雪,今年24歲,電台裡最受歡迎的DJ

哥哥是ATLANTIS的高層

父親及爹爹是電台三位董事的友人

「褚、璃」

「亞/哥哥」

「璃,沒事吧?又想到夜了?」

「恩」

「他也有他的苦衷」

「我知道」

---------------------------------------------------

「又在聽她主持的廣播節目了?」一名女子問

「恩」黑髮少年回答著,但

他卻看著窗外

眼神有著一絲的眷戀

「小夜,你打算怎麼做?」

「不知道」

黑髮少年---溟夜,當初,被送到國外

所以離開了他心愛的人兒

女子是他的嫂嫂

男子是他最小的哥哥

----------------------------------------

時間:四年前   某一天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