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知道的哦。」他的眼底閃過悲傷。

..對不起我不喜歡你….」騙人。他在說謊。他在躲避我的視線。

「如果你真的不喜歡我,看我。」他竟然把視線對上我的眼睛了!他對我真的一點心動的感覺也沒有嗎?

下午的課完全沒有聽進去,一直想著中午的事情。但我們的行為像是什麼也沒有發生一樣。

「陽醬,放學過來找我,下課!」

你平常看我發呆都沒怎樣!葉月緋桜你是想找我麻煩是不是?!

夜和葵醬去廁所,新過來拍拍我的背,然后從葵醬的書包拿走一瓶草莓牛奶。

…..

最後我還是沒有稍稍放點心思在課堂上。                                             

到了放學,認命去找她,主動去應該會比較早放我走吧..

「陽,你有心事。」她只有要講正經事才不會用奇怪的稱呼啊

「嗯。」

「那我們來聊聊吧。順便聊聊關於你的歷史。」她笑得燦爛,但在我眼裡看起來那是不太妙的表情。

過了大概十分鐘左右,我才從她的魔手逃離出來。

「葵醬,夜呢?夜不是很早就來了嗎?」我鬆了鬆自己的領帶,朝著校門口走過去。不過站在那邊的只有新跟葵醬。夜去哪了?他是因為中午的事情所以自己先走嗎?

不好的預感浮上心頭。第一次,我感受到徬徨無措。

「我也不知道..陽過來的時候沒有看到嗎?」

「沒有。」葵醬跟新值日,我被緋桜醬叫過去,夜應該是最早來的才對。

「等我一下,我打電話回去問問看。」

「好!」葵醬點頭,而新電話也拿起來,是撥給其他人吧。

“三少爺?”

“夜回去了嗎?”跟我說他在家啊…..

“還沒有,少爺怎麼了?”

“沒什麼,夜要是回去的話打給我。”

“好的!”

「夜還沒回家。」

「麗奈醬說她離開的時候有看到夜站在校門口,他們還稍微聊了一會。」新吐露出一點點跟夜有關的消息。

還有誰可以找呢那兩個女生的身影在我腦海中浮出來……

「祭莉跟茜!茜她們可能會知道!」

“茜,你知道夜去哪裡了嗎?”

“夜..?夜沒有跟我說哦,怎麼了,陽?”

茜溫潤的聲音從話筒另一端傳過來。

“夜不見了!”

“什麼?!我和祭莉醬也去找找,有消息的話給你撥電話!”

“謝了!”

「茜她們也….

<因為我剛好遇見你,留下足跡才美麗>

來電人是麗奈。有夜的消息了嗎?

“學長,我朋友說她有看到夜學長!”

“夜怎麼了?!”

“克里斯醬跟雛醬那個時候出學校,看到有人跟夜學長在拉扯,最後夜學長被帶走了!”

“麗奈,謝謝。”我由衷的道謝。

掛掉電話之後我撥號給霜月隼。

“隼,你知道夜在哪裡的吧!”

“陽還真不懂禮貌~要叫老師才行~

“現在很要緊,別鬧了!夜要是有什麼閃失怎麼辦?!”

“陽現在最好到我跟海的店旁邊的巷子比較好哦。”他的語氣突然沉下來。

“你能先過去嗎?我還在學校!快點!”

電話那頭掛掉了,取而代之的是他的聲音從我背後傳來。我們三個錯愕的回過頭。

「很不巧的,魔王大人現在也還在學校。」隼跟搬著箱子的海往我們這邊走過來。

怎麼辦?!

「呦~剛好呢~」他勾起笑容,看著的不是我們其中一個人,而是另外一個方向。

「少爺!」一個穿著黑色西裝的男人把右手放到左肩,行了一個標準的執事禮。

「榊,送他們過去吧!」隼對著他說。

「是的。」

「請上車。」他把車門打開,我們也沒說什麼就上去了。

「坐穩了。」他一言不合就飆車,平常開車過去最少也要三十分鐘,硬是被他縮成十分鐘。

「夜!」一到達他們的店,我把門打開,快速下車,按照隼說的話,往Celestite旁邊的巷子過去,然後把腳步放大,只為快幾秒鐘到他身邊。

他的背貼在巷弄的牆上,周圍圍著四五名男子,從縫隙中,他眼神恍惚。有幾個很眼熟。

「夜!」

「陽?!陽!!」他看到我,激動的喊。他的眼角泛著淚光,髮絲有些凌亂,制服也有被撕開的痕跡。更可惡的事是夜的褲子被脫下來,地上那些精液應該是夜的吧。

我上前,先替他把褲子穿好,再把我的外套脫下來蓋到他的身上。

「夜,有沒有受傷?」他咬著自己的下唇不吭聲,只是低低的啜泣。他越是什麼都不說,我就越是擔心他。

「誰讓你們做這事的?」我輕拍夜的背,轉過去帶著極大的惡意看著他們。

「無可奉告。」應該是帶頭的人說,我大概知道是誰了,也不用他說。突然想起來,那幾個眼熟的人是千玳周圍的人。

葵醬不知道什麼時候來的,他從我這接過夜,替我安撫他。

嘖,找藤咲千玳之前你們就先好好替她挨拳頭吧!

「陽。」新把我正要揮下去的手抓住。

「新,放開我!」

「葵已經叫警察了,你先別衝動。」

「嘖!」我洩恨似的一拳打在牆上。要是今天好好上課就不會被老師抓過去談話,夜也不會被帶來這鬼地方…..

不甘心..

「陽。」新過來拍拍我的肩膀。

不知道什麼時候,警察過來了,我們一行人到了警局。

一路上,夜沉默不語。

做完筆錄之後已經夜深了,所以我打電話給管家,讓他送新和葵回家。因為離家不太遠,我就帶著夜走路回去。

月色灑落,我緊緊牽著他的手。

「還好….陽來了……。」夜緩緩吐出。

我轉過頭去,看著他低下頭。不過我們的手卻沒有分開,而是換了另一種牽法牽住。

「對不起,我太晚過去找你。」如果早一點,那麼夜就不會這樣子了!

「嗯,」他搖頭,猛然抬起。路燈照下來,他的眼眶被照得一閃一閃的。

「和陽沒有關係的。陽也來救我了。」

雖然夜這麼說,可是我還是覺得自責。

「所以,別自責了。」他溫柔的對著我笑。然後把我的頭壓下來一些,墊起腳尖,用他柔軟的唇貼著我的唇。

夜?!

只是簡單的唇碰唇,很快地他就離開了。

怎麼可能讓他這麼快離開呢!他過來吻我!

我用手按著他的後腦勺,讓唇瓣和唇瓣再次貼合。

輕輕的啃咬、伸出舌頭和他口中柔軟的東西交纏。

分離時,還牽出淫靡的銀絲,月光下閃閃發光。

一吻結束後,我把他擁入懷中。

「你為什麼要拒絕我?你明明喜歡我。」如果他真的不喜歡我,剛剛可以推開我,為什麼?

「不可以,千玳姐喜歡陽。」

因為她喜歡我就把我讓給她?世界上喜歡我的人可多了!

「我愛你,不是她。」她還是當朋友..不,今天這樣連朋友都當不成了。

「可是

「沒關係的!」

「而且我是帶著你去在她爺爺面前的!意思是你一定得嫁給我!」

….」他沉默不語。

「走吧,回家!」我牽著他的手,往家裡的方向前進。

回到家後,二媽一看到夜和我回來,馬上就過來給我們一個大大的擁抱。

「媽我沒事的,陽也來找我了….

「二媽,我和夜先上樓去洗澡休息。」二媽鬆開手後我飛得似的帶著他上樓。

「先洗澡吧,我等等過來找你。」

「嗯。」

我快速的洗好澡就去了他的房間。

「叩、叩。」沒有人回應。

他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了?!我直接打開他的房門進去,他不在床上、不在書桌前。那他在哪裡?我轉過去看浴室。他的浴室的燈是亮著的,那他應該在裡面。

我鬆了一口氣的把夜的門關上,從他的書櫃裡面抽出咖哩的食譜,逕自坐到他的床上去。

我隨便翻開一頁,這本食譜,我們兩個一起好好的研究過,上面貼了幾張便利貼,滿滿都是他認真的筆記。

輕輕撫過他娟秀的字跡,然後每個字每個筆畫都細細的看著。

有點久,他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我按捺不住,放下食譜過去浴室。

「夜,我進去了哦。」然後我直接開門了,他泡在浴缸裡面,眼神空洞,就和剛才一樣。

我拿著毛巾過去,原本要替他擦乾的,但是他卻一陣激烈的抵抗。

「不要碰我!」

arrow
arrow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