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別怕,是我,葉月陽!」

「陽?」

「嗯,是我。」也不管他身上還是濕的,我把他從浴缸裡抱出來坐在地上,擁入懷中,讓他的耳朵貼在我的胸口,把我的心跳聲傳入他耳裡。

「陽,我不乾淨」他說。在我心中,最純淨的非你莫屬!

「怎麼會?」

「在我心裡,你是最乾淨的。」

「我真的..不乾淨」他一邊說,一邊吸氣。

「他們怎麼對你的?」

…….

「夜,我擔心你啊!」

……….

「夜,不要都不說,我想替你分擔。」

他拉過我的手,用我的食指探入他的後穴。他在顫抖,看來他在還原當時的場面。

「夜,他們有用下體進到你的身體裡嗎?」我蹙眉看著他。

」他搖搖頭。

「那些精液是你的吧。」

「嗯….陽一定覺得很噁心吧,一個男孩子被一群男生用手指用到射。」一點也不噁心啊!你明明就是那種不會做那種事的人,一定一下子就被弄到高潮。

我的手指還在他的後穴裡小幅度抽動。我把他的手拉起來,讓他雙手勾著我的脖子。

「嗯

「陽….woc這種時候叫名字!不行,葉月陽你要忍住。你不能硬上,要他願意才可以。

「夜,我可以繼續下去嗎?做大人會做的事情。」我停下我的動作。

…….

「嗯。」他思考了一會,給我一個回應。

「陽,和他們不一樣。」他的眼神如此堅定,如果我真的進去了,我就必須對他負責。我會被很多女孩子包圍,我周圍愛慕我的不會只有他,但我相信,我會對他不離不棄。

「跟著我的節奏。」我又把手指伸進去了一些。吸著我手指的後穴緊致柔軟,在要把手指抽出來的時候像是捨不得一樣,得要用一點力才可以拔出來。

他的手被我的手覆住,我帶領他捻弄他因為興奮而變硬的乳頭、在乳暈畫圈。順便放進第二指手指。他想呻吟,不過被吻堵住了,所以只好和發出小動物般的低嗚。

上面的刺激,又加上後穴的抽送,純情的他又射了。射出來的東西好濃,他果然都不會自己解決。他的表情有一丁點呆滯,不過看來是爽的。

「夜裡面又濕又熱,很舒服的哦..」沒有給他太多沉醉在快感的時間,我很惡劣的加快速度。

「陽太快了..哈啊...」他的聲音溫潤如水,平常我就喜歡他叫我的名字,這個時候的聲音更加細膩卻不嗲氣,所以我更喜歡他在我們做愛的時候叫我。陰莖腫脹得疼痛,他的後穴要是沒有擴張完全,進去他會受傷,所以我忍著。

「多叫我的名字,我會很開心的。」我不用他的手欺負他的乳頭了,我把頭埋進他的懷裡,用舌頭舔舐乳頭、時而輕時而重的啃咬吸吮,他忍不住嬌喘連連。我抬眼看他,他的呼吸變得急促,他準備高潮了。我用空著的那隻手的拇指堵住他的鈴口,其他的手指頭則是玩弄那兩顆小球。擴張的那隻手則是加入第三根手指。

「陽我想射好難受」他的聲音聽起來憋屈,好像我在欺負他一樣我是在欺負他沒錯。

「啊!」他的呻吟突然飆高,所以我抬眼看他,他的神情更加誘惑,灰藍色的眸子滿是情慾。

嗯,看來是這裡。我又戳了幾下。

「陽讓我讓我射」說到一半他就哭了!我吻去他的淚水,把堵住鈴口的拇指鬆開,又摁了一下,他一邊呻吟一邊射精。他沉浸在射精過後的韻味,我也就把手指抽出來,欣賞他的美。真是誘人。

他的腰在扭動,不滿足?

「陽……?」他眨巴眨巴看著我,眼神透漏出貪婪。

「這就給你。」我把他抱起來讓他先坐上馬桶。他好輕,比我第一次抱他的時候還要輕,要給他多補一點。我快速解開褲子的鈕扣,抓著牛仔褲和內褲唰的一起拉下來。

「夜,起來一下。」他有些艱難的抓著洗手檯站起來,我再一次把他抱起來。他有些害怕的用雙手勾住我的脖子,雙腳環住我的腰,我們就這樣坐上他原本坐的位子。兩根炙熱的肉棒緊貼著。

「夜,我進去了哦。」我看他看著我的陰莖,吞了一口口水才緩緩點頭點頭。

我扶著他的屁股,順便捏幾把,對準穴口,讓他慢慢坐下來,我看著我們交合的部位。一點一點的擠進去那個原本很小現在可以放進三根手指、甚至我的陽具的洞。他的流下生理的淚水。

「痛」我把速度放慢了一點,讓他適應。

「夜,好棒,整根都吃進去了。」我獎勵性的吻他嘴角。因為是面對面,他坐在我的身上,進去很裡面,再加上他是第一次被人用性器進入,難免會疼。我們什麼都沒有做、什麼都沒有說,就只是互相擁抱著。通道的內壁彷彿是渴望我的肉刃似的,不斷吸著,他難耐的扭動腰身,像是在跟我說可以了。

「夜,我動了哦。」

「嗯。」他把下巴壓在我的肩頭,雙手環住我的腰。

我挺身抽動,朝著剛剛的那個凸起的點衝撞。惹得他呼吸急促,不斷呻吟。

「啊..陽啊!」深入淺出,時不時整根出來,頂入最深處,聽到他喊我的名字,忍不住就在他的頸間咬一口,啃咬吸吮,得到了我想要的反應。他在叫那聲啊的時候,內壁劇烈收縮,差點兒沒忍住要射進去了。

在他身體裡比自己打手槍還要來得舒服。

「陽慢、慢點馬桶蓋..會、會掉!」這種時候居然在想這個,不過坐在上面幹這事,馬桶蓋搖來搖去,還有聲音。幸好我們家的馬桶沒那麼脆弱。

「掉了再叫人修,大不了再買一個。」我也快要到了,用力進去幾下,夜就射出他的東西了。他高潮的時候內壁又再一次猛烈收縮,這下真的忍不住了,我悶哼一聲。

等到射出來之後,我才想起來,我沒有拔出來,所有的精液都射在裡面!

「抱歉,夜,射在裡面。」這種時候才想,如果夜是女生就好了,射在裡面要是懷孕了就只能嫁給我了!

「沒關係,是陽。」他的聲音小小的,說出來這種話真的會讓人受不了啊!才剛射過,又勃起了。沒辦法,我可是個正值青春期的男生。

「陽還、還繼續?」他的聲音聽得出來他在害怕。

「不了,你今天太累了,該去睡覺了。」我把還是很有精神的那東西拔出來,然后替他清理身子,用手指將他的撐開,讓我的精液流出來。

「夜,你看,我的東西從你的….

「啊啊陽別說了!」他趕緊遮住我的嘴巴。害羞了,真可愛。

「不逗你了,趕快弄一弄睡覺。」我加快速度,順便替他按摩腰。

等到我替他清潔完身體,他已經睡著了。怕他感冒,我先把身上的濕衣服脫下來,替他擦乾身子才抱著他出去。從他的衣櫃裡面拿出他的衣物,給他穿上後我又再一次到了浴室。閉上眼,想著剛剛的他,撫慰自己的小兄弟。真刺激,在愛人的浴室裡想著對方自慰。

「嗯哼..」要是繼續做,夜一定會被我中出到拔出來還會流精。打開蓮蓬頭,溫熱的水灑下來,我還在想著剛剛的事。

衣服都濕掉了,那就算了吧,反正我都是裸睡的。擦乾之後在腰間圍一條毛巾就躺到夜旁邊了。

「哦呀斯密。」對著他的唇輕啄一下,我抱著他入眠。

早上起來的時候他還在睡。

昨晚辛苦了。

我把手放到他的腰上,怕他被弄醒又不想要他腰酸,就輕輕按壓。

還好沒有被我弄醒。

怎麼說呢有一種夜是屬於我的的感覺,夜會怎麼想?被陽佔領了陽好過分什麼的。談個戀愛都變得奇怪了,我以前應該不是這樣子的吧?算了沒差,如果是因為夜變成這鳥樣我是OK的,是夜w。想著夜就覺得心裡甜滋滋的。

嗯?他好像醒了。

「夜,早啊。」我對他露出寵溺的笑容。

yyo..」他還沒有說完,我與食指抵著他的唇,昨天晚上叫得太厲害,他的聲音有點沙啞。我離開被子,毛巾掉下來,算了,他也不是沒看過。到茶几那裡倒杯溫水再坐回床邊。

「夜,別躲進去,你也不是沒看過。」更何況我有的他都有。我單手拿著杯子,另一隻手輔助我窩回被子裡。

「我把身體遮住了,好意思出來了?」聽到我的話,他才把臉從被子裡面探出來,他的臉很紅。

「先喝點水再說話。」他從我這兒接過杯子,慢慢的喝進去。

「還要嗎?」他搖頭,我從他手裡拿過杯子放到床頭櫃上。

「陽你怎麼什麼都沒穿睡在我的床上

「我一直是裸睡啊,昨天晚上幫你清理完就睡你這了。」他沉默了幾秒,可能是突然想起來昨晚發生了什麼,他的臉又漲紅了不少。他又把頭埋進去被子裡了。看他這麼可愛,就讓他躲著吧!

陽,我們在一起了嗎?」聽到他的聲音,我忍不住噗哧地笑出來,我們都做了怎麼可能沒有在一起!應該就只有他才會問這種蠢問題吧!

「你想和我在一起嗎?」

……想。」從被子裡傳出來的聲音變小了許多。還好他回答我。不過如果他回答不想,我可能會說你拿走我的第一次,你要負責這種死不要臉的話吧!

「那我們就在一起了。」我把棉被拉下來一點,然后抱著他。

<風吹花落淚如雨,因為不想分離>

<因為剛好遇見你,留下十年的期許,如果再相遇,我想我會記得你>

<doo doo doo doo doo >

「陽,不用接電話嗎?」

「不用。」

「如果是很重要的來電怎麼辦!」

嘖。打擾我和夜相處,就看等等是誰打電話過來。

我把手伸到床頭櫃那裡撈一撈,終於撈到我的手機了。瞥了一眼,是葵醬啊,那算了。

葵醬?怎麼了?

陽,夜還好嗎?我原本打他的手機,不過他的手機是關機的,有點擔心他。

放心,他很好。他的手機昨晚沒有充電所以才關機的吧!你和新昨晚回去的時候應該很晚了吧?

沒有,昨天管家先生像是嗑藥一樣,用很快的速度開到我家,新昨天是睡在我家的。

~那傢伙啊。還好今天是星期六,不用上課,葵醬現在可能下不了床吧,要是那傢伙昨晚有動作的話。

我知道了,我先掛了哦。

嗯、好。我掛斷電話之後就把手機放上床頭櫃。

放好手機後,看到夜的臉還是很紅,我才意識到這事。

….我去解決一下。」有些尷尬的去到浴室。裸睡還真方便,褲子都不用脫。

「夜」喚著他的名字擼動柱身,有點不滿足啊..想要進去他的身體裡,次數這麼頻繁的話他的小屁屁可能承受不了。所以還是算了吧。

忽然一個冰涼的感覺傳到腦門,我這才睜開眼睛。那是,夜的手!他蹲在我旁邊,手法生疏的上下套弄,臉上還有著一絲絲緋紅色。

「我第一次做這種事情,也是第一次幫別人做這種事情,所以….

「做得很好哦,夜。」我揉揉他的頭髮以示鼓勵。

「陽,舒、舒服嗎?」

「嗯。」一直手放在他的腦袋上,另外一直手扶著洗手檯。

!!他是從哪裡學來的?!不是第一次打手槍嗎?他用指甲輕輕摳我的鈴口。還用手指玩弄我的囊袋!

真舒服跟自己來完完全全不一樣,以後就交給他處理了!被快感侵淫的我忍不住仰頭。

「嗯」還我那個純情的夜!雖然這樣子色情的他也很棒,不過我還是習慣原本的夜。

接下來有另外一個觸感,軟軟的。他在親吻我的龜頭!然后含住它!也是,我並不是正對著馬桶的,可我完全沒有想到他會用嘴!

「唔」他發出咿唔聲,說實話,很有成就感。

我摁住他的後腦勺,在他嘴裡抽動,最後射在他的嘴巴裡面。

「別吞下去。」說完我不急著把自己小兄弟拔出來,而是耽溺在快感中。

他怎麼會知道這些?

過了一會兒我才從他嘴裡出來,然后扶他起來,替他裝水再遞給他漱口。

「陽先去穿衣服!」他把我的精液吐出來,漱口了幾次,把我推出去廁所,然後拿他自己的衣服再一次進去裡面。

注意到他的手機在亮。是剛剛充電的吧?有提示音,誰給他發訊息?好奇的過去看一下,是隼啊。

夜,還好嗎?

看來是關心昨天的事情。我按下關閉,了解了一切。

突然感動。他用搜尋引擎查男朋友勃起想幫他怎麼做

難怪他剛剛會那樣做。

arrow
arrow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