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愉悅的把衣物都穿上之後,他還沒出來。我又進去廁所裡面,他在扣釦子。

我過去替他把釦子都扣上。剛剛看到的,還是不要揭發他好了,就當作是小秘密。

「走吧,去吃早餐。你應該餓了吧?」

「嗯。」

那之後,我們就幾乎天天睡在一起,睡在我房間裡,但是他都比我還早起床,我摸一摸下去一樓都可以看到他在下面陪爸講話,或是看到他已經準備好,等我一起去上課。

我以為今天也會一樣的。

「爸,夜呢?」他不在客廳,老爸正在看報紙。

「夜還沒下來啊!」

「哦。」

這樣子啊….

去他房間找他好了,昨晚是分開睡的。因為怕我會突然要他,所以要是前幾天做到清晨,我們就會分開來睡幾天。我過去,打開門之後,房間被恢復成他和沒有住進來之前的樣子。

夜!去哪了?

第二次,這是第二次了,我感覺到這樣的慌亂。

就幾個月的時間而已,對,我離不開他了。

葉月陽離不開長月夜。

藤咲千玳!

肯定跟她脫離不了關係!

我回到房間,拿起我的車鑰匙就衝下去了。

「陽,夜他出國了。」二媽有點驚訝的說。她可能以為我知道吧?看來老爸有跟她說我在找夜。

難怪夜最近怪怪的!我要他的時候,他都特別主動!

「我知道了!」

跑到車庫去,上到自己的愛車,發動,就直直往藤咲家去了。

管他紅燈什麼的,闖就對了,晚了夜不知道會不會被她怎樣!

停在別墅前,鑰匙都沒拔,就直接跑進去她家。

她們家的保安看過我,我闖進她家沒有被阻攔。

為了抄近路,我穿梭在草叢中,終於!看到了那個豪華的門。

「藤咲千玳!」毫不猶豫的用力推開門,正在畫圖的她一臉茫然的抬起頭看我。

「夜呢!你逼他去哪了!」

「我沒有逼他…Jack 說好像被發現了之後,我就再也沒有找過他了!連他的呆毛都沒再看過!」那次果然是她!

「是我送他去的。」千玳她媽似乎是聽到我的聲音,從裡頭走出來出聲音。

「你得娶千玳。」

「我不要。葉月陽沒有長月夜就只是一個沒有心的軀體!」

「媽咪!你先回去!」藤咲千玳蹙眉看著她媽。

她媽也沒有多說什麼就離開了。

….陽,對不起。」她烏黑的髮絲垂落,微微擋住她粉紫色的眸子。

…..

「這樣子你滿意了吧?夜離開日本了!」

「對不起….

「我是不會娶你的。」

「我知道。」她對著我露出了唯美的笑容。

「我會替你找到他的。謝謝你,還好我的初戀對象是你。媽咪那邊我也會去說的。」

….」我沒有回她什麼,只是淡淡的轉過身,離開她家。

你說如果可以,想要把世界上美好的風景都瀏覽一遍。那你現在在哪?普羅旺斯?佛蒙特森林?還是香格里拉

我四處的尋找,只為了再次遇見你。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收到千玳的消息。

“陽,我之前認識的德國朋友說在柏林大街上看到夜,在幾秒鐘前,你現在在哪裡?”她發了簡訊給我。

剛好,我在萊比錫。

倉促的到了柏林。

睨了眼旁邊的玻璃窗,我的眼睛佈滿血絲。頭髮也長了很多,沒有好好的梳理。

這一陣子都沒有什麼休息,也難怪我現在看起來這麼狼狽。

穿越了大街小巷,經過了無數的路人,終於看到了他標誌性的呆毛全世界就他的呆毛這麼獨特了。

「終於….又見到了」不過他沒有發現我,自顧自地走他的路。

謝啦,千玳。

我伸出手抓住他的左手。他回過頭,眼神露出了驚訝和不可思議。

「再也沒有什麼能讓我們分開了。」

END .

arrow
arrow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