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老師?你怎麼知道?」

「陽會來我家絕對是因為我家比較安全啊~。」

「當初葉月家在蓋的時候還沒有做這些防護機制,所以有正經事不能給外人聽的,大部分會來我這邊講。」

「我老爸說你要出國?」

「嗯,去研習一個月,學習國外的教學方式。」她笑得漂亮,她一定是想著要用公費去玩。

「你這邊借我跟夜住吧,有點事情。」

「嗯,可以啊~不過我已經請小姑娘來打掃了,一個禮拜一次。」女孩子啊?多大?是漂亮的女生嗎?

「不要嚇到人家哦。」

「不會好嗎。」

「老師要出國,那班導師呢….?」

「我找了個朋友過來幫忙囉~不過那個朋友來了一定會來另一個朋友,畢竟那個朋友總是搞出一堆事情。」你也差不多不用這樣子說別人。

…..

「陽醬,我知道你在想什麼,但是我絕對跟你想的不一樣!」

最好是啦!

「我今天晚上就要離開日本了。」

「我們去送你吧。」

「你們啊~乖乖搬家就好了,記得顧好我家!然后打掃的妹妹固定水曜日下午過來。」

「有什麼解決不了的再發訊息給我就好啦~

….真是受不了她。

「我回去收行李過來,夜就讓你顧了。」

OK~

為了確定是不是避免掉攻擊我,走在大馬路上還特別走很慢跟散步一樣。倒是沒有被人跟著的感覺,像平常一樣。

果然,是被人吩咐不可以傷害到我的吧?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姑且算是好的吧。

「爸,緋桜醬說她家借我跟夜住,她那就安全很多了。」進到家門第一件事情就是和老爸講這個。

「陽,去外面住要顧好自己跟夜。婚禮的事情就等這些過完再來也不遲。」

「我知道了。」

回到自己房間把必備品都收進行李箱,然后再進去夜的房間裡面,已經被收拾過了,警察應該也有來過了吧。

判斷了哪些是夜真的需要的,哪些可以留家裡,能盡量少帶就少帶之後,我就背著包包先往游泳會館去,再繞小路繞回她家。

「叮咚。」夜過來開門的。

「她呢?」

「老師把所有跟她家有關的事情和我說了之後就拖著行李說要趕飛機了。」我們一邊往內,他一邊和我解釋。

「她還說在陽回來以前絕對不可以出去。」

….」我揉揉他的腦袋表示一些什麼。

新的生活就這樣子開始了。今天其實也沒有變太多,只是少了很多人而已。兩個人的生活其實也挺不錯的嘛,先排除掉夜很早就休息。

早上起來就是早餐的香味,有一種新婚夫妻的那種感覺。不差,不過他不是我老婆。

昨天睡前讓葵醬和新在校門口等我們,還好他們沒有忘記。

「緋桜醬出國了。」

「欸?!」

卯月新你不用喝你的草莓牛奶掩飾你也很震驚這個事實。

「希望來的比她正常。」

「我很喜歡緋」夜話講一半,就有一個白色物體從我們前面飛過來。

「夜夜~你在真好啊~老師我在尋找方向~

「隼、隼老師?!」…..一個不正常的開端的感覺。

「陽,我等等再進教室老師找不到辦公室吧?我帶你去。」夜看起來有話想跟這個不明物體說,我也就沒有多說什麼了。

「嗯,如果找不到路打電話給我。」

「好!」

後來發現事實證明,我是對的,第一堂課他進來的方式居然是突然出現在講台前!還有一個會動來動去的蜜柑箱!誰來解釋一下這是啥情況?!

而且你可不可以不要置入性行銷!把那個哈根O斯收起來!

那個負責阻止的呢???他快點出現啊!

「夜,你認識他吧。那那個會阻止他的人呢?」

「等等會過來的吧,如果海桑等等還沒開始工作的話。不過應該會來啦,隼老師一個人,他一定不放心。」

「能制住他的肯定也不是太正常吧….」突然覺得心好累….

「海桑很正常的啦!陽放心!」他一臉誠懇,我就相信他好了。

「呦呵~如果沒有問題的話就下課吧~啊,如果有疑問可以來找我聊聊天的哦」還沒打下課鐘吧?這樣子決定上下課時間?!

「霜月老師還沒有打下課鐘….一堂課五十分鐘,你從進來到現在也過差不多十五分鐘而已。」

「哦,那好吧!Diablo!把」隼準備要把那個蜜柑箱上面的膠帶撕下來,被夜阻止了。

「隼老師!不可以把D君放出來!」

「哎呀~夜夜,海不在嘛~D君出來很快啊~」夜拿起手機打字,看來是在發訊息。

「隼老師,海桑說不可以放,放出來今天沒有哈根O斯跟紅茶了。」

…..」夜也沒有我想像的那麼食物鏈底層。不過他還是不太適合高層。

「嗯那好吧,我們來增進師生感情順便來做意象訓練好了。」不要跟我說你的意象訓練是放空哦….

「那麼有問題的提問,沒問題的就自己意象訓練。」

「老師。」

「意象訓練不會是指放空冥想吧…..

「是意象訓練,不是冥想。」那很明顯就是了好嗎!

….

「老師,緋桜老師為什麼會請你來代課?」

「小緋桜去國外研習啊~很快回來不用太想念她。」

「夜,你覺得他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隼老師啊雖然不太正經,常常做出很奇怪的事情,可是是一個很關心學生的好老師!」

「夜君,你認識隼老師?」坐夜後面的璃醬突然發言。

「嗯,隼老師是我以前的學校的老師。」

「這樣啊謝謝!」

「不、不會!」

度過上午之後,我覺得我也不是那麼不適應隼。他根本就是男版緋桜醬!只是他更高等還會魔法!

接下來的好幾天都被他這個人刺激到了但是那個會阻止他的人去哪了?難不成他就放他在學校搞事情?該慶幸的是,假日到了。

「陽,等等有事情嗎….?」他小心翼翼的問。

「沒有,怎麼了?」

「陪我去間咖啡廳好不好?」

「好啊!」

前面的所有一切我都覺得很好,一直到看到了那間叫Celestite的店之後就不好了!為什麼好好假日還要看到這個奇妙的不知道該不該說是人類的人!

「陽對不起..沒先和你說..隼老師讓我一定要帶你來這的。」他一臉抱歉看我,可惡看到他這樣子,我就完全捨不得責備他。我面無表情揉揉他的呆毛。心,真累。

「呦呵~陽意想不到對吧~

「夜,你去幫海,我和陽講點事情。」

「啊、好!」夜!夜你別走啊!

他走進去之後,隼才領著我進去裡面。這間店裝潢還不錯,很有品味。幽靜的海藍跟純潔的雪白,營造出一種令人安心的氣息。

「陽,平常多來這比較好。」他的表情神秘,而且話別有深意,令人發寒。如果他真的跟緋桜醬是同一類人,照做,不然會發生什麼事情很難預料到。

「嗯,我知道了。」

「夜夜就交給你了,有事打給我。」他突然這麼正經讓我覺得很害怕,怕夜會出什麼事情。他一個彈指,我的手機就出現在他手上。

?!

什麼時候?!算了,如果是他,感覺好像很有可能。

夜端著一盤餅乾,旁邊一個棕髮的男生拿著托盤和他一起過來。

「隼,那個是你的學生吧?別對他做奇怪的事情!」那個人把托盤放下來,提起茶壺倒茶。在他倒茶的同時,隼把我的手機還我。

「抱歉抱歉,這傢伙給你添麻煩了,喝紅茶吧?」他的笑容和葵醬一樣爽朗,只是不會發亮。

「海桑的紅茶很好喝的,陽試試看。」在夜期盼的眼神下,我結果他遞來的茶杯,品嚐一口。

好喝!

「還合嗎?對了,忘了自我介紹,我叫文月海!請多指教啦!」

「葉月陽,請多指教。」

今天在這待了一天,看得出來海應該就是那個管得住隼的人吧,而且夜在阻止隼做很有可能世界毀滅的事情的時候都是海桑說什麼海桑講什麼。

希望來打掃的人也是正常人類。

不知道,總覺得走在路上都會有被注視著的感覺。可是只要隼在就不會有那種視線感在,也是因為這樣子,我們除了學校、家,就是待在Celestite。可以確定和隼在一塊的時候是特別安全的。

今天水曜日了!是女孩子來家裡的時候!

夜被隼叫過去,而我在客廳看電視等他回來,畢竟隼說會送夜回來,那就不用太擔心了。

有開門的聲音,他回來了嗎?

「祭莉醬!等等要好好打掃才行!」祭莉?這個名字有點熟悉….。好像有聽誰講過?

「欸?」那個女孩子看著我,突然愣了一下。

「是緋桜醬找來打掃的女孩子吧?」

「啊、是的,葉月小姐沒有說她的屋子會有人所以我就帶朋友過來了….

「沒關係的,別介

「小茜?祭莉醬?」夜回來了啊,不對,夜認識她們?!

「夜,你現在住在這啊?」

「嗯,這個是我哥哥,不過跟我們一樣大。是緋桜老師的親戚就是那個屋主。」

我看了夜,跟他示意一下。他一陣子沒有看到他朋友了,一定有很多想她們說吧?

意思應該有傳達給他,所以我就先上樓了。

日子就這樣子過去,挺有趣的啦,至少我覺得不太糟糕。除了有點累之外。我和夜也越來越親近了。

就在最近我才知道,隼中午會來跟我們一起吃飯絕對不是他有那個閒情逸致,而是不想吃飯的時候被其他老師抓著講正經事!雖然和他在一塊很安全,可是這樣子真的可以嗎!你還是老師嗎!

其實這陣子說想她也不是不想她也不是,倒不如說是習慣她在的時候,所以沒有她奇怪的發言就覺得好像哪裡不太對。

她今天回國,回來的蠻剛好的,最近又像剛開始那樣,什麼事情也沒有。霜月隼可能最近就會收一收東西回茜他們學校了吧。也在昨天,我和夜搬回葉月家。最近沒有發生什麼事情,也許可以回去了。

緋桜醬今天出現在班上,大家都被驚嚇到了,進修回來也沒有比之前好啊

中午特別讓新帶著葵醬去頂樓吃飯,而我和夜在秘密基地。

「陽?葵和新不和我們一起吃飯嗎?」

「新有禮物要拿給葵醬!」

「哦!」

像平常一樣,又有哪裡不一樣。平常我們會一邊吃飯,一邊聊天,不過今天是他說,我聽,沒有回話。他變開朗了,話也開始變多了,挺好的。不過我也沒有很認真聽他講話就是了。

在緋桜醬要回來之前,茜最後一次的打掃,只有她一個人過去。

我和茜聊了很多有關夜的事情,也交換聯絡方式。她打掃完之後,我和夜也正式搬回家了。在離開前,她和我說我喜歡夜。

聽完她的話,我突然重視起來自己對夜到底是抱著什麼樣的情感。

我才明白,我是真的喜歡他的。我想和他在一起。就算現在有可能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我還是想。

「陽?怎麼了..?是我太吵了嗎?」他一臉緊張兮兮。

「夜,我有事情和你講。」

「欸?」

「我喜歡你。」他先是愣了一下,然后淺淺的笑了。

他也喜歡我嗎?

arrow
arrow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