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定

交往後

有換視角喲

小心不要搞混了

看不下去Bl的同學請按叉叉離開

------------------------------

(漾漾視角)

那一天我睡的很好,因為學長再旁邊吧

原世界

「走,先去探查」

「恩!好」

探查完...(因為想不出來要去哪探查,所以沒有寫SORRY)

「學長」

「恩?」

「我們去放天燈好不好?」

「好」

放天燈時...

學長的願望竟然是要和我永遠在一起

我的願望剛好是要和學長永遠在一起ㄝ

(冰炎視角)

願望是永遠和我在一起?

不用當願望,我會一直讓你在我身邊

,因為你是我的,永遠是我的

,而且你也只能是我的

END

第一次寫Bl,而且也是第一次寫冰漾

555...安親班英文期中考91分而已...

小六生不好當...

不過算不錯(因為安親班是國二的程度)

小番外~

守世界

「WOW~學長和漾漾的元宵節好浪漫喔~」喵喵看著影像球說道

「我和歲的元宵節也很浪漫」夏碎臉不红氣不喘的說

「哥!」千冬歲臉红

「歲和漾漾可能變成是過情人節」萊恩出現了幾秒又消失了

小番外 END

嘿嘿嘿~元宵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