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醒事項

交往後

有視角問題

看不下去Bl的同學請按右上角的紅色可愛叉叉

--------------------------------------------

(阿因視角)

「小聿!我們去點心屋」我對我可愛的弟弟+戀人這麼說,他點頭

我拿著我的機車鑰匙帶小聿出去

一上車,他就睡著了

「小聿!不要睡,很危險的,我的背很好睡嗎?」

真搞不懂爲甚麼沒次一上車,就趴在我的背上睡覺

到了點心屋

小聿點了2個布丁2個蛋糕

我點了1個蛋糕

小聿的臉上沾了些奶油,我伸手替他弄乾淨

「哥!」小聿臉红

「嘴角沾了奶油」小聿的臉更红了

吃完後...

有一個...都是血的小孩一直叫我過去,不得已的情況下才過去

(小聿視角)

看阿因那樣子一定又看見了甚麼奇怪的東西了吧!現在八成,不!

十成要去命案現場了,明明知道會被二爸罵,還硬要去

(阿因視角)

這個小孩帶我和小聿去一個山腳下的小學的花園裡面的噴水池

投伸出去一看,竟然是一具童屍

「小聿!我先送你回去,你去大爸二爸來」

「不要」

「小聿!這裡很危險的,你不要在這邊」

「哥...」

好!很好!不讓你去,就攻擊我的要害

「不行!小聿乖」

「哥!」用淚汪汪大眼睛的裝可愛攻擊

「小聿你這招好很」

「呆在這裡行,但是要保...」畫被小聿打斷

「哥哥會保護我的,所以不危險,和阿因在一起,很安心」

(小聿視角)

因為哥哥會保護我,就算會受傷,也會跑過來保護我

(望著自家哥哥兼戀人,小聿心裡想著)

一恩低

小番外~

(第三人稱視角)

回到家...

「阿因!你又給現場,還給我帶小聿去」

虞夏生氣的說,並且使用「愛的教育」

虞佟看著自己家的弟弟+愛人對自己兒子上演全武行

小聿看著自己的哥哥被二爸打,看了之後又看了看來

自己家亂(?)的嚴司和被拖過來的黎子泓,又低頭

看書去了

「喲~被圍毆的同學,你今天幹什麼去了?去現場?

還帶小聿去?難怪老大那麼生氣」

虞因看著興災樂禍的某法醫被某檢察官拉回去了

小番外   一恩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雪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